24歲軍人夫遭撞死!她扶養1歲兒「1包水餃吃4天」 心酸文惹哭網

▲▼24歲軍人夫遭撞死!她扶養1歲兒「1包水餃吃4天」 心酸文惹哭網。(圖/翻攝爆怨公社)

▲黎女在父親節時,PO出對過世丈夫的思念。(圖/翻攝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亮了,我還是沒有等到你回來」台中太平一名陳姓志願役軍人去年休假返家時,遭29歲賴姓駕駛開車從對向衝撞,讓他當場被撞飛,送醫後不治身亡。事隔8個月的父親節,陳男的妻子也在臉書PO文抱怨,「可以的話,記得托夢給我,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我還是很擔心你。」

陳男2017年12月23日下午休假返家,騎車行經太堤東路、靠近新仁橋附近時,遭到賴男駕駛的黑色轎車逆向對撞,當場倒地昏迷,腳部開放性骨折、頭部重創,現場機車零件更是噴飛30公尺,後陳急救後不治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胎逆向衝撞機車!24歲軍人騎士命危開刀 駕駛自拍PO文。(圖/翻攝畫面、賴姓駕駛臉書)

▲陳男無端被對向的車撞死。(圖/資料照)

事隔8個月,陳男的黎姓妻子挑父親節的日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在孩子的第2個父親節,她們不斷等候卻仍等不到先生回家,「你怎麼忘記回家看看我們」。

「孩子真的知道也還記得你是爸爸」黎女說,孩子並沒有因為年紀太小而忘記爸爸的存在;話題一轉,也希望先生可以在陰間孝順她的爸爸,並有空託夢給她,「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我還是很擔心你,我很想很想見見你」。

▲▼爆胎逆向衝撞機車!24歲軍人騎士命危開刀 駕駛自拍PO文。(圖/翻攝畫面、賴姓駕駛臉書)

▲黎女在丈夫過世後,獨自帶著1歲多的兒子生活。(圖/資料照)

句句的思念,感動了無數網友,「雖然他沒說,但是相信他一直都遠遠的守護著你和孩子。你要為了孩子爸爸和孩子一起加油哦」、「我跟你這樣的想法也過了四年,現在我不再那麼想了,也只想過好自己的日子,顧好孩子,但是看到你的文我還是哭了」、「秀秀…真的很鼻酸」、「日子還是一樣的要過,往後的日子還長,加油」、「妳老公會守護著妳們的,加油」。

據《三立新聞》報導,在陳男走後,身體不好的黎女只能靠公婆及丈夫死亡每年補助的16萬元過活,為了孩子的未來,她省吃儉用,「和兒子月開銷大概1萬,有時候就到超商買包水餃,慢慢吃、省著吃大概可以吃4天」,雖然對方已經走了8個月,但她仍會拿起先生的遺物,聞著熟悉的味道獨自哭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