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建議辭立委拉抬選情 姚文智:建議非常好

▲▼高嘉瑜、姚文智。(合成照/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高嘉瑜、姚文智陷內鬥風波。(合成照/記者季相儒、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9日受訪證實,團隊發言人洪立齊勸市議員高嘉瑜退黨是「代表競選總部」,高嘉瑜則不滿回嗆,建議姚辭去立委來拉抬選情,火藥味十足。姚文智晚間受訪回應稱,「嘉瑜的建議非常好,感覺她這樣子很像團隊的一員,就是說如果大家都是共同來構想台北市這一局,大家怎麼樣合作,怎麼樣勝選」

姚文智早上受訪時表示,洪立齊的態度就代表競選總部,證實他也認為洪的「退黨說」,高嘉瑜則不甘示弱,在臉書建議姚文智應辭立委參選,這樣也許能拉抬選情,雙方針鋒相對。

不過,姚文智整個下午都不願回應高嘉瑜的辭立委建議,僅接受三立節目「鄭知道了」連線訪問,被問到是否會辭立委,姚文智並未正面回應,只說「嘉瑜的建議非常好」,她這樣子感覺很像團隊的一員,大家共同來構想台北市這一局怎樣合作、怎樣勝選,都是好事,他謝謝高的提議,可以共同研商怎樣來面對。

至於洪立齊的言論引發爭議,姚文智說,洪是一個年輕優秀的律師,發言人的講法就是代表競選總部,因為要用這樣一個年輕人,就要完全信任他,「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但立委王定宇直言,姚文智其實直接打個電話給高嘉瑜就解決了,他也建議,不要被網路影響你的選舉節奏,「絕對不要被酸民帶著你,或影響到選舉幹部的人的心情或節奏」。姚文智則邀請王定宇當他的發言人,「王定宇非常好」,王定宇則說,「姚文智要我做什麼我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