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賣60歲爸爸!超有型「帥到逆天照」曝光 女網友全暴動了

▲▼父親節賣60歲爸爸!超有型「帥到逆天照」曝光 女網友全暴動了。(圖/Hsiao Hsiao授權提供)

▲原PO出賣爸爸的照片,因帥度破表讓女網友直接暴動。(圖/Hsiao Hsiao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也太逆齡!網友Hsiao Hsiao為了應景,在父親節時出賣了與爸爸吃飯的照片;原本想邀請網友共襄盛舉,一同賣父的貼文,竟因為爸爸是在帥到逆天整個歪樓,讓女網友全都爆動了。

Hsiao Hsia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父親節一定要「炫父」,不免俗的他也PO出爸爸的照片說,「88節肯定要炫父一下,快60歲的老頭,放上你們的炫父照吧」,沒想到這一PO,竟讓5400多名網友暴動,紛紛按讚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親節賣60歲爸爸!超有型「帥到逆天照」曝光 女網友全暴動了。(圖/Hsiao Hsiao授權提供)

▲不論男女都被原PO的爸爸帥到。(圖/翻攝臉書)

網友直言,「這爸爸有點太帥了吧,而且完全不像要60」、「爸爸鬍子剃掉看起來只有30初⋯你爸爸我可以」、「我立馬給我媽看,看別人老公多帥」、50幾了還那麼帥,還給不給人活」、「除了那搓鬍子,一點都不像60」。

「你爸也太帥,你快要有很多候補媽媽了」,許多女網友直接暴動,「爸爸好帥,我的菜,天啊」、「已戀愛帥哥老爸」、「靠這個爸爸我可以哈哈,太帥了吧」、「報名當樓主媽」、「根本極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