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雅加達─巨港亞運聯合轉播創紀錄 收視平台史上最多

▲亞運聯合轉播記者會     。(圖/愛爾達提供)

▲亞運聯合轉播記者會。(圖/愛爾達電視,下同)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由愛爾達偕同多家媒體轉播,收視平台橫跨以有線電視、MOD以及OTT新媒體共8個管道,收視平台也是有史以來最多,手機、電視、電腦可無縫接軌收看。

此次亞運中華代表團共585名選手參賽,參加41個競賽種類以及2項示範運動,規模創歷屆之最,收視轉播陣容也跟著擴大,多平台的選擇,也讓觀眾走到哪、看到哪,隨時掌握賽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加入轉播的頻道有公視、緯來、東森、愛爾達、Hami Video、ELTA OTT、LiTV以及LINE TODAY,成為近年來最完整一次跨界媒體合作,並於9日於台北凱達飯店舉行聯合轉播記者會。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高俊雄致詞時表示,率先投資轉播訊號的愛爾達,此次共襄盛舉,讓轉播平台多元化,希望繼去年台北世大運後,再度帶動一次熱潮。

這次愛爾達也引進6個亞運原因頻道,有近1000小時的轉播內容,加上印尼與台灣只有1小時的時差,收視選擇與時間都是最便利的一次。

▲亞運聯合轉播記者會     。(圖/愛爾達提供)

關鍵字: 亞運雅加達亞運2018亞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