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阿嬤趕去收棉被 2歲孫女「睡醒往下看」墜18樓

下大雨阿嬤趕去收棉被 2歲孫女「睡醒往下看」墜18樓。(圖/翻攝自大陸南方都市報)

▲事發大樓。(圖/翻攝自大陸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一棟民宅日前發生墜樓意外,一名被獨留在家中的2歲半女童,起床後因為找不到阿嬤,便踩在小凳子從陽台往下看,一不小心失衡慘墜18樓。親友表示,阿嬤當時因為突然下大雨,才會急著去樓下收棉被,沒想到竟然造成意外。

這起事件發生在位於桃源街的俊峰麗舍,附近民眾表示,7日下午12時30分左右,社區裡忽然來了救護車和警車,後來才得知原來發生墜樓意外。一名目擊者透露,女童慘從18樓直墜至花台上,「整個人已經摔扁了,流了很多血。」從現場照片可看到,大樓的陽台採半開放式,雖然底部有安裝護欄,只有少數住戶有設置防護網。

女童親友事後透露,當天中午突然變天,阿嬤急著把曬在樓下的被單收起來,才會獨留熟睡的小孫女在家,返家後卻找不到對方,隨後才知道發生慘劇。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排除他殺的可能,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