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D如喬丹有無敵進攻武器 伊谷達拉:最有天賦得分手

▲▼2018總冠軍G4,杜蘭特(Kevin Durant)。(圖/路透社)

▲杜蘭特轉戰勇士後連奪2冠。(圖/路透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自從杜蘭特(Kevin Durant)2年前來到灣區後,勇士成了「超級強權」,就算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熄火,仍有這位得分火力驚人的明星前鋒穩住戰局;曾獲2015年總決賽MVP的伊谷達拉(Andre Iguodala)就大讚KD是史上最有天賦的得分手,和喬丹(Michael Jordan)、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一樣有「無敵」的進攻武器。

勇士近4季3度奪冠,過去2季更完成了2連霸,杜蘭特扮演關鍵角色,今年總冠軍賽他4戰場均能攻得28.8分,平均命中率高達5成26,第3戰他更在一哥柯瑞單場16投僅3中找不到準星時挺身而出,一人狂轟43分,包括6顆三分球,連2年他都獲頒總決賽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2015年總決賽MVP的34歲老將伊谷達拉大讚,杜蘭特是史上最有天賦的得分手,「人們還不夠欣賞杜蘭特,他是史上最有天賦的得分手,他一場比賽輕輕鬆鬆就能得到30分,且他可能只出手12次就砍下30分,這真的很難辦到,非常有效率。大部分的人都必須透過長時間持球才能找到比賽節奏,但他不需要。」

4度奪得「得分王」的杜蘭特,中遠距離投籃準度驚人,只要他進入狀況,對手幾乎難以阻擋,伊谷達拉甚至把他和「籃球之神」喬丹、「天鉤」賈霸相提並論,「喬丹和賈霸都有令對手難以阻擋的武器,喬丹有後仰跳投,賈霸則是天鉤,而KD是一位7呎長人,卻可以從50呎外投籃,這也是對手防不勝防的招數。

杜蘭特生涯總得分已來到2萬0913分,排在史上第41位,在現役球員中則名列第6,每場平均可攻得27.1分。

▲▼ 2018總冠軍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圖/CFP)

▲杜蘭特連2年獲頒總決賽MVP。(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杜蘭特KD伊谷達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