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環退黨! 國民黨:持續透過各種管道溝通

▲陳學聖、楊麗環、魯明哲,闡述桃園市政規劃藍圖。(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前立委楊麗環。(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再分裂!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9日下午發表退黨聲明,並在臉書上寫下「人民的聲音我聽見了!民眾要的未來我知道了!」,衝擊國民黨原本就極為艱困的陳學聖選情。對此,國民黨中央表示,會持續透過各個管道與楊麗環本人溝通,在此之前,不便有進一步說明。

國民黨表示,楊麗環過去擔任國民黨籍民意代表時表現屢受肯定,而參與桃園市長初選落敗後,國民黨中央及地方黨部也一直借重楊麗環過去地方服務、問政經驗,也聘請她擔任政策會義務副執行長一職,代表楊麗環與國民黨步調一直相同。

國民黨指出,這段時間以來,與楊麗環的聯繫、請益、諮詢等也不曾間斷;但自前天看見楊麗環臉書的聲明,以及到今日下午的退黨聲明,皆透過桃園地方黨部、中央組發會欲與之聯繫,但目前尚無法直接聯繫上楊麗環本人,因此,在無法確認楊麗環確實想法前,會持續透過各個管道與本人溝通,在此之前,不便有進一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