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再選一次! 馬英九新營行腳勸進聲不斷 女性擁抱搶合照

▲前總統馬九英陪同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在台南新營濟安宮向保生大帝焚香祭拜後,展開首場新台南起義行腳活動。(圖/高思博提供,下同)

▲前總統馬英九8月9日到台南市新營區,為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輔選,與高思博及市議員蔡育輝前往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拜票。(圖/高思博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9日到台南市新營區,為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輔選,在新營濟安宮向保生大帝焚香祭拜祈福後,與高思博及市議員蔡育輝前往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拜票,並一起吃羊肉清湯早餐,沿途許多民眾勸進馬英九再選總統,惟馬英九僅說「謝謝大家關心」,未正面回應。

統馬英九上午7時20分抵達台南新營區長春街,由高思博、國民黨籍市議員蔡育輝陪同進新營第一公有零售市場,受到民眾熱情歡迎,3人先到土產羊肉店吃早餐羊肉清湯,而後在市場內向民眾拜票。

▲前總統馬九英陪同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在台南新營濟安宮向保生大帝焚香祭拜後,展開首場新台南起義行腳活動。(圖/高思博提供,下同)

馬英九向市場內每一攤販握手,沿路「馬英九加油」、「高思博、蔡育輝當選」聲不斷,還有許多婦女民眾主動擁抱馬英九,並要求自拍合照,馬英九都親切應允,讓這些婦女民眾樂開懷。許多民眾也勸進馬英九再選一次總統,不過馬英九只說「謝謝大家關心」,沒有正面回應。

在市場內幫高思博等人拜票時,馬英九還買了一罏干貝醬,及兩盒油飯,共花200元,馬英九祝攤販們生意興隆,獲得現場攤商讚賞。

據了解,馬英九8月9日行程滿滿,除到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擔任主委的新營濟安宮贈匾,與民眾有約會談外,中午將到柳營代天院上香,而後到以前long stay時的民間友人柳營區酪農梁家豐的家豐牧場午餐,而後到鹽水護庇宮、武廟、大眾廟,及新營太子宮上香祈福,在台南刮起一陣馬英九旋風,展現馬英九超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