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日本屠40分兩大殺手缺陣 中華首戰尋復仇 

▲▼ 日本男籃,謝亞佛幸樹(Avi Schafer),シェーファー・アヴィ 幸樹。(圖/Avi Schafer IG)

▲日本男籃。(圖/Avi Schafer 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八村壘以及費茲卡斯(Nick Fazekas)無法參加日本隊的亞運賽事,為中華隊的小組賽的首場賽事增加了獲勝機率,雖說如此,陣中仍有如富樫勇樹等好手,絲毫不能大意。

在這次亞運前,費茲卡斯確定因左腿膝傷,提早動刀確定故無法代表日本隊出賽,「混血黑人」八村壘、渡邊雄太等主力又因卡在美國行程,無法代表日本隊出賽。在少了這三大主力的日本隊,陣中仍有富樫勇樹、馬場雄大等球員,雖然實力相比世界盃資格賽有所落差,但是整體實力仍不容小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男籃集訓17人名單:太田敦也、竹内譲次、篠山竜青、辻直人、熊谷尚也、永吉佑也、田中大貴、張本天傑、富樫勇樹、Leo Vendrame、橋本拓哉、佐藤卓磨、馬場雄大、今村佳太、謝亞佛幸樹、Kai Toews​、渡辺飛勇。

▲▼八村壘 。(圖/FIBA官方twitter)

▲八村壘因美國學校因素無法參加亞運 。(圖/FIBA官方twitt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