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中華隊澳洲移訓回台4天 再奔赴雅加達

▲中華隊力拼分組出線。(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隊力拼分組出線。(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男籃六日晚從澳洲移地訓練結束之後將會在台灣短暫停留4天,做最後的調整跟休息,並在8月11日一早搭機前往印尼雅加達提前準備亞運賽事,首戰將於14日對決日本。

本屆雅加達亞運小組賽分組中,中華男籃被分配在C組,同組隊伍包括日本、卡達以及香港。如若順利出線小組賽,則將遇B組的伊朗、敘利亞或阿聯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小組賽時間(以下為台灣時間)分別為:8月14日1點30分首戰對上強敵日本、8月22日下午5點對上香港、8月26日下午7點30分對上小組賽最後一個對手卡達。若順利以分組第一出線,則在8月28日的淘汰賽下午5點對上B組第二;若以分組第二出線,則在同日1點30分對上B組第一,B組隊伍有伊朗、敘利亞及阿聯酋。

而四強賽時間則在8月31日下午6點和晚上8點30分開打,銅牌戰時間在9月1日下午2點30分進行,最後爭取金牌戰時間則在9月1日晚上8點30分展開。

▲▼           瓊斯盃中華藍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中華隊力拼分組出線。(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