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蹲在車前綁鞋帶 越野車司機沒發現直接輾過

▲▼湖北小女孩蹲車前繫鞋帶被輾過。(圖/取自《看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荊門高速公路服務區日前發生驚險的一幕,一名小女孩蹲下低頭繫鞋帶,被剛剛起步的一輛越野車直接輾過去。所幸經過緊急搶救,小女孩已經脫離生命危險。越野車駕駛則指稱,自己上車前已經檢查過周圍。(上圖/取自《看看新聞網》,下同)

事發於3日,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小女孩走到一輛白色越野車前,蹲在地上開始繫鞋帶,沒過一會兒,越野車直接起步,車輛的左前輪直接從小女孩身上輾過去。根據《看看新聞網》報導,陳姓駕駛表示,「感覺像軋到一個東西,車過去後,我們就趕緊停車。從後視鏡看有個小朋友躺著,我就趕緊下車。」

▲▼湖北小女孩蹲車前繫鞋帶被輾過。(圖/取自《看看新聞網》)

所幸經過緊急搶救,小女孩已經脫離生命危險。陳姓駕駛指稱,自己上車前已經檢查過周圍,「上完廁所準備走,上車前,我們有看四周,沒有人。我們就打開導航,準備起步走。」然而,駕駛在調試完導航後,便沒有再環視車輛四周情况,於是就發生了那驚險一幕。

警方提醒,在人流較多的情况下,駕駛一定要檢查四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再開車起步,而家長們也要看護好小孩,向孩子普及安全知識,特別提醒他們不要在車輛四周蹲著,以免發生危險。

對此,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司機無辜,「起步前周邊都看過了的,她是之後蹲下來的。」也有人表示,「但司機檢查後沒直接走,還設置導航,然後才啓動車走。」另外,有人則建議,起步前最好先按一下喇叭,讓附近的人或車知道你要走。

►【影】女孩蹲在車前繫鞋帶  越野車司機未察覺直接輾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