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緊貼「粉衣美魔女」猥褻起訴 變態男遭起底是密醫

▲▼民眾蒐證拍下林男在郵局內緊貼著女子手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民眾蒐證拍下林男在郵局內緊貼著女子手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郵局對著穿粉紅上衣的美魔女手淫,整段過程都被民眾拍下。事後才發現,林男不僅在公開場合猥褻他人,甚至還是一名密醫、到處行騙。新北地檢署表示,畫面非常清楚,加上有民眾作證,因此依公然猥褻罪將林男起訴。

該起事件發生於7月21日,林姓男子(67歲)在板橋莒光郵局旁的椅子上手淫,被路過民眾發現後,還大剌剌的走進郵局吹冷氣,繼續尋找下手目標,過一會兒再緊跟著一名粉紅衣的美魔女到櫃台,並站在後面打手槍,直到對方回頭才收手離去,但行為已被熱心民眾拍下作為證據。

警方調閱監視器,於半小時之內找到林姓男子,但他頻頻否認有任何違法的行為,後來看到搜證畫面才鬆口坦承犯行。新北地檢署表示,由於畫面相當清楚,加上有民眾指證,因此依公然猥褻罪將林男起訴。

此外,林男與妻子多年前在三峽開設診所,但為一名女病患進行「眼袋手術」失敗,夫妻2人的密醫行徑才曝光。事後他竟不悔改,多次以「林醫師」的名號到處招搖撞騙,還謊稱「我與警界高官熟識」向員警借錢,遭人揭穿後自此消聲匿跡,如今又被逮到,讓過往的惡劣行徑再次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