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8月愛情運勢:巨蟹容易發展多角戀、水瓶陷入冷戰期

進入獅子座的月份,每個星座會開始想要展現對愛的熱情,因為渴望在愛中可以得到重視,也是獅子月的一種特質,而面對愛情,要學會中立看待相處中所發生的狀況。愛情的部分可以參考太陽星座、金星星座,或月亮星座。

牡羊座

進入獅子月的牡羊,在感情上得到另一伴的關心和呵護,但因為自身過於忙碌,很容易因為自己的急躁,而對伴侶發脾氣,加上別的行星來影響到牡羊在待人處事上的和諧,學習讓自己可以不要在情緒時溝通,以免讓兩人有過多爭吵。

單身的牡羊座,有可能因為朋友或參加活動的關係,打開新桃花的可能性,一開始牡羊只是朋友之間的往來,沒有太多想法,但很有可能對方是對妳有好感的,但妳卻把他當做朋友,有時就會錯失機會喔。

▲星座8月愛情。(圖/翻攝自Getty)

金牛座

因為行星的作用,讓金牛座開始需要改變過去行不通的想法或模式,有伴侶的金牛座,很容易對愛情產生懷疑,希望對方可以按照自己認為的方式進展,以為才有安全感,但卻因此出現許多爭吵,當靜下心來才會看見對方的付出。

在這個月份,單身的金牛座,總會有一些桃花出現,但因為心境上是不敞開的,而也容易失去與對方多認識的機會,對愛情有許多不信任,因不想受到傷害,而也阻礙了自感情運勢的發展,不然是很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

雙子座

單身的雙子座,在8月份,要多出去交朋友和參與朋友的活動聚會,讓自己的心情是可以開朗的,因為身邊會出現一些機會,也很有可能會讓妳認識心動的對象,當妳願意開始認識新朋友時,桃花很快就會出現了。

已經有伴侶的雙子座,很容易因為對方說的話而動怒,但另一伴的誠實,其實是擊破妳盲點的時候,別急著反駁當妳覺得受到批評時,因為對方或許完全不是這個意思,在情緒中的妳,也很容易再引發另一波爭吵。

巨蟹座

巨蟹座在關係中很容易會以愛之名,而把自己認為對的想法加諸在對方身上,但很有可能妳的伴侶根本不需要,因為妳的建議其實是不適用的,在8月面對關係,妳要開始懂得尊重和擁有彼此空間的重要性,而有的巨蟹進入穩定關係,就會忽略事業上的發展,這也是妳要開始去計畫的。

單身的巨蟹座最近很容易想起過去思念的人,或是希望有段新的關係展開,但面對自己內在對愛情的感受,卻有許多無能為力,而在8月要注意有時會不小心發展出多角戀情,或是曖昧模糊的關係。

▲星座8月愛情。(圖/翻攝自Getty)

獅子座

有伴侶的獅子,在8月時要留意自己是否因為情緒浮躁,而在溝通時特別沒有耐心,很容易傷了對方的心,也因為最近的事情很多很雜亂,無法靜下心來,與對方好好相處,這是妳要特別去留意的。

單身的獅子最近可要注意了,雖然好像都會有對象出現,但卻容易認識不對的人,或與妳過去喜歡的類型完全不一樣的對象,有時在進一步來往,發現並沒有多契合,別在寂寞時找個伴,這更會讓妳對愛情失去信心。

處女座

處女座揮別了過去的上半年度的不舒適,現在進入重新尋找方向,與釐清自己所要的時候,愛情中與伴侶相處當放下嚴格的標準時,兩人會愈來愈順利,當願意包容同理彼此時,很多過去的心結,也就釋懷了。

單身的處女可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桃花好機緣了,妳很有可能因為工作或是朋友的關係,而認識了不錯的對象,單身處女座來到了想要穩定下來的時候,這時遇見的對象妳也很容易可以辨別的出來對方是認真的,很有機會進一步交往。

天秤座

在關係中的天秤座是很喜歡依賴的,妳們喜歡與伴侶間很有連結的感受,但你也需要去留意到,自己願意為自己成長,也是很重要的,今年8月對天秤座來說,是要開始懂得獨自成長的時候,那麼更會讓關係親密。

單身的天秤座先不用急著要遇到對象,因為天秤座雖然有一波桃花運勢來臨,但卻還不到想要穩定下來的時候,因為天秤座此時的心思是需要釐清自己到底要什麼樣的生活,此時談戀愛,很容易就把自己的夢想丟到一邊去了。

▲星座8月愛情。(圖/翻攝自Getty)

天蠍座

在關係中的天蠍座,是很容易忽略自身要去努力的事情,把對方的事看的比自己還重要,但妳的伴侶其實也很希望妳可以為自己去努力的,並把自己的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工作中的成長,也會幫助彼此的關係,可以有更多的提升。

單身的天蠍座要小心爛桃花的出現,很有機會出現讓妳意亂情迷的對象,但是對方的心思妳卻搞不懂,有時妳會以為花時間付出就會有收穫,但事實上對方並沒有真心相待,雖然身邊的人可能有提醒過,但妳有可能聽不進去。

射手座

很有可能最近妳的伴侶容易讓妳感到不知所措,因為對方似乎對自己生命的方向或一些選擇,容易陷入猶豫不絕的狀態,妳需要對給對方一些時間,讓他自己去思考,而非輕易的幫他下個判斷。

單身射手在最近很容易處於不甘寂寞的狀態,覺得需要時間獨處,但有會耐不住這樣的心情,而一直想向外跑,這時候會有一些桃花出現,但比較像是玩樂陪伴的對象,而不是想要穩定交往的態度。

▲星座8月愛情。(圖/翻攝自Getty)

摩羯座

已經有對象的摩羯座,在八月份是可以開始計畫婚姻或是同居,現在正是一個學習穩定成熟,讓自己能力可以提升的時候,只有計畫一個人的生活是較容易的,進入伴侶關係中的計畫,才會讓妳有所成長。

單身的摩羯座,要學習對於愛的表達清晰,當遇見喜歡的人時,一開始摩羯都會是很直接的,但進入更深度的關係時,就會開始溝通不流暢,在8月時,很有可能妳會與過去的朋友或是年紀比妳還長的人,有機會發展出戀情。

水瓶座

單身的水瓶座在這個8月的關係,是很不明朗的,因為有好幾顆行星的影響,在心情上也會有許多起伏,此時單身的水瓶談戀愛,很容易是因為不想面對自己的問題,而用關係來逃避,反而會因為談戀愛,讓自己更陷入茫然之中。

而已經有對象的水瓶,對待另外一半不夠用心,很容易固執於自已的想法,不願意聆聽,或是陷入自己的世界忽略另一伴的付出,在這個月份很容易產生疏離和冷戰的狀況,是要多留意的。

雙魚座

雙魚座在8月份的戀愛運勢穩定舒服,已經有伴侶的雙魚座,可以多花點時間一起出去走走,規劃之前沒有去過的行程,安排另一伴與家人一起出遊,都是非常好的時候,加上之前的忙碌,妳也很想放鬆休息,此時正是個好時機。

單身的雙魚座很容易遇見喜歡的對象,在這個月依然是桃花運很不錯的時候,而這樣的運勢也會延續一段時間,有時妳知道對方也喜歡妳,但就是苦無機會表白彼此心意,或許最近妳可以製造一些機會,讓彼此關係可以更靠近。

▲星座8月愛情。(圖/翻攝自Getty)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COSMO塔羅測驗】解析妳的「職場桃花」開的好不好!

【占卜女王泰瑞莎專欄】12星座下半年增加桃花運最強供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