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爽好球帶被趕出場 他搬垃圾桶進場嗆主審「垃圾」

▲球員把垃圾桶搬到本壘板前,嘲諷主審是垃圾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推特@theScore)

▲球員把垃圾桶搬到本壘板前,嘲諷主審是垃圾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推特@theScore)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球員不滿裁判判決的抗議方式有很多種,不過最近有一位獨立聯盟球員因此爆紅,法戈摩海德紅鷹外野手梅茲葛(Brennan Metzger)直接把休息室垃圾桶搬到本壘板前,諷刺主審就是個「垃圾」,此舉也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梅茲葛不滿主審好壞球判決,在被三振後吞不下這口氣,直接與主審發生口角爭執,總教練立即衝進場內制止將他推開,但梅茲葛最終仍被驅逐出場,氣不過的他回到休息室搬出垃圾桶,怒嗆主審「滾回家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茲葛放垃圾桶在本壘板前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自己也成為最火的話題人物,他說:「這大概是我人生最受關注的時刻,我沒想過會因為這樣登上@SportsCenter,一早起來我收到超過50條簡訊。」

回想當時爭執情況,梅茲葛認為,裁判的行為跟垃圾一樣,所以我第一時間就有把垃圾桶搬進場的念頭。不過他事後也反省,「這不是球員應該有的行為,我為場邊的小朋友們感到抱歉,做了錯誤示範。」

關鍵字: 獨立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