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保單多停效 康健這一張定期險 保障不斷還免保費

胃癌初期症狀不明,6成發現已「晚期或轉移」。 (圖/癌症希望基金會提供)

▲胃癌初期症狀不明,6成發現已「晚期或轉移」。 (圖/癌症希望基金會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康健人壽全面防癌定期保險剛獲得保險信望愛獎的商品創意優選,選擇銷售這張保單的東森保代表示,有的保單是當保戶罹患癌症後終止保障,可是康健的是確診罹患侵襲性癌症之後,可以免繳續期保費,保障不中斷,最高理賠410萬元。

東森保代總經理李致琳表示,公司嚴選代理銷售的保單商品內容,會與康健人壽合作是因為這一張癌症保單,可以提供保戶較週全的防癌保障。

像是「首創」針對癌症轉移復發額外給付保障,還有「特定部位癌症」保障再升級,確診罹患侵襲性癌症後可以豁免續期保費,而且以保費金額來看較能夠獲得年輕族群的接受,譬如說30歲男性投保10年期、保額100萬來看,大約每月986元。

而康健人壽在開發新商品初期都會先調查消費者的意見,會設計出這一張保單,就是因為多數民眾認為市面上癌症險保障範圍不夠完善,希望保障能涵蓋癌症持續、復發、轉移、新癌症等風險。

有別於常見的癌症險僅提供一次性給付後保險效力就終止,康健人壽「全面防癌」定期癌症險專案針對癌症復發、轉移提供多重定額給付,以基本保額100萬元、繳費及保障20年為例,最高理賠410萬。

當被保險人確診為初次罹患「侵襲性癌症」後,提供保險金額100%的「初次罹患侵襲性癌症保險金」,給付後保單持續有效。

保障期間內每經過兩年只要經醫師確診仍有侵襲性癌症,不論是原有癌症復發、轉移至其他部位或是罹患新癌症,每次確診按保險金額的30%給付「續次侵襲性癌症保險金」。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則說,隨著醫療不斷進步,商業保險也需要創新才能真正提供符合民眾需求的保障。

「全面防癌」定期癌症險專案不僅提供單筆給付的保險金,讓被保險人在罹癌初期時就有足夠資金積極投入治療,還有後續多重定額給付,是客戶長期抗癌路上最有力的支援,讓民眾能補強長期以來被忽略的保障缺口。

康健人壽以「全面防癌定期保險」獲得商品創意優選,這也是康健連續第八年獲得這個獎項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