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KMT林志玲」進駐競選團隊? 丁守中:希望大家都來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繼台北市長柯文哲陣正妹幕僚「學姊」黃靜瀅爆紅,「國民黨林志玲」黨代表游淑惠也將浮上檯面輔選。游淑惠8日上午現身在國民黨部,將首次公開站台獻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不過,被問到未來是否會找游淑惠加入競選團隊,丁守中僅說,希望基層所有朋友,「大家都來支持我們贏得勝選」。

丁守中陣營7日晚間發出通知,稱8日上午將舉辦一場場記者會,主題是公布政治獻金帳戶以及線上捐款系統,因為這陣子在基層拜訪時,很多大哥大姊想捐款,但卻不懂得怎麼操作這套系統。因此,特別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擔任線上捐款系統操作的小老師,現場實際操作捐款系統來教大家,歡迎大家前來採訪。

《ETtoday新聞雲》7日晚間獨家直擊,游淑惠在內湖宣傳「反空污」公投案,她當時就透露,其實身為一個黨代表,幫助黨籍候選人是應該的,只要是對人民有利的政策或是活動,她都會盡量參;沒想到8日上午他就現身在國民黨部,將首次公開站台獻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

記者會現場,游淑惠當場示範捐款系統操作方式,並與主持人互動對話,她表示,曾在丁守中粉絲團上讀到候選人初次選舉時感人的捐款故事,對於丁守中的惜情與念舊印象深刻,與平常給人的感覺非常不一樣,這次有機會為捐款系統上線示範,覺得非常開心。

被問到游淑惠在連勝文的競選團隊,這次出來站台,是否因為連勝文推薦?丁守中則說,「連勝文一直都在幫我,上次你也都可以看到,柯文哲要做網紅他願意當經紀人」;媒體追問是拜託游淑惠來站台?丁守中說,「游淑惠自己很熱情,黨代表願意支持我」。

至於是否會找游淑惠加入競選團隊?丁守中僅說,希望基層所有朋友,「大家都來支持我們贏得勝選」。▲▼丁守中政治獻金記者會,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圖/記者季相儒攝)

▲▼丁守中政治獻金記者會,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圖/記者季相儒攝)

▲▼丁守中政治獻金記者會,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圖/記者季相儒攝)

▲丁守中政治獻金記者會,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幫忙站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