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KMT林志玲」現身內湖 甜笑讚「學姐」也漂亮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繼台北市長柯文哲陣正妹幕僚「學姊」黃瀞瑩爆紅,「國民黨林志玲」黨代表游淑惠也將浮上檯面輔選。《ETtoday新聞雲》7日晚間獨家直擊,游淑惠在內湖宣傳「反空污」公投案。她的現身在現場引起不小騷動,也透露未來願幫黨籍候選人站台。

隨著2018九合一大選腳步進逼,不少陣營也打出「美女牌」搶佔版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日前就公開了黨內的正妹游淑惠照片,竟與名模林志玲相似度極高,也被封為「國民黨林志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國民黨小林志玲游淑惠力挺游淑慧-游淑惠,游淑慧。(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林志玲」游淑惠。(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捧紅了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也讓她不管走到哪都成為焦點。不過,游淑慧在臉書曬出游淑惠美照,照片曝光後也被網友狂讚,認為她勝過「學姐」;而游淑慧和游淑惠兩人也因為名字只差最後一個字,媒體為了好分辨,私下也都以「大淑慧」和「小淑惠」稱呼她們。

綽號「小淑惠」的游淑惠,從政治大學傳播碩士畢業,曾擔任媒體記者,之後被延攬至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下市府團隊擔任發言人;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時,她也在連勝文的競選總部服務。這次「小淑惠」被翻出美照,網友看到後大讚「唯一支持國民黨林志玲游淑惠」、「正正正」,甚至拱她出來參選台北市長。

▲▼國民黨小林志玲游淑惠力挺游淑慧-游淑惠,游淑慧。(圖/記者周宸亘攝)

《ETtoday新聞雲》獨家直擊,游淑惠7日傍晚現身在內湖,與游淑慧共同宣傳國民黨「反空污」公投案。由於「大淑慧」和「小淑惠」同台,在現場引起不小騷動,經記者實際詢問下,游淑惠透露,其實身為一個黨代表,幫助黨籍候選人是應該的,只要是對人民有利的政策或是活動,她都會盡量參與。

對於被外界封為國民黨林志玲,游淑惠低調表示,很感謝大家給她一個這麼美的封號,「我覺得非常不敢當」,其實這個封號從去年黨代表的時候就有了,當時就非常感謝大家;至於有人認為她比「學姐」黃瀞瑩還漂亮,她則笑說,「我覺得學姊也很漂亮啊」。

之後是否有從政的可能?游淑惠表示,之前當過記者,後來在台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目前在「財團法人青年發展基金會」服務,只要黨籍參選人有意願,在接近選舉的這幾個月,她也願意幫忙站台,未來也沒有排斥從政這條路。

▲▼國民黨小林志玲游淑惠力挺游淑慧-游淑惠,游淑慧。(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小林志玲游淑惠力挺游淑慧-游淑惠,游淑慧。(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