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黨員友柯P 姚文智發言人點名高嘉瑜、周榆修退黨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高嘉瑜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議員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民調持續低迷,總統蔡英文日前才為姚及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授旗,盼姚文智能做好母雞帶小雞的工作,但傳出部份市議員仍維持「友柯」,姚陣營發言人洪立齊7日晚間在政論節目指出,某些黨內同志行為會造成選民混淆,更直接點名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市議員高嘉瑜,認為兩人應該主動退黨。

針對姚文智的民調起不來,洪立齊在節目《鄭知道了》中指出,一部分支持者的意志還不夠堅定,可能是在不想讓國民黨贏的狀況下,對於是否支持柯文哲仍有存疑,他直指,現在姚文智已經被黨提名,但部分同志行為卻讓人無法理解。洪立齊直接點名,像是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及市議員高嘉瑜,他們的行為容易讓支持者混淆。

洪立齊說,站在他個人立場,黨已推出候選人,若大家珍惜這個黨,要考慮自我行為,以及「是否還要跟民進黨一起。」

主持人鄭弘儀詢問,現在是要求黨中央處理這些人嗎?洪立齊表示,市黨部針對這些問題都有在研議,呼籲這些挺柯的綠營人士,在黨已有提名下要多注意,一開始還好,但最近「動作頻繁」,不能掛著黨籍,但行為跟黨不一致。

至於該如何做,洪立齊認為,第一就是「看他們是不是自己退黨」,不要掛黨籍,第二就看市黨部要不要移送這些行為到黨中央去處理黨籍問題,由中評會決定。他也說,可以體諒議員選情辛苦,「但有時候是選擇問題。」

另外,鄭弘儀再問,姚文智參選是否是打假球?洪立齊說,沒有感受黨中央在打假球,黨秘書長洪耀福身兼姚文智競選總幹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有幫姚的造勢晚會站台、總統、黨主席蔡英文也已授旗,有時是有心人放消息製造對立,盼外界不要受這些言論影響。

蔡英文為姚文智及北市議員參選人授旗誓師。(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 蔡英文為姚文智及北市議員參選人授旗誓師-蔡英文,姚文智集市議員參選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