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兒子給「暗網上的戀童癖」! 德國鬼父母遭判12年

▲▼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48歲的塔哈和39歲的萊伊斯在男孩8、9歲時就開始虐待、性侵他,更在暗網上「出售」兒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母親塔哈(Berrin Taha)因虐待、性侵10歲親生兒子,又在「暗網」上將兒子販賣給戀童癖,7日遭到法院判處12年徒刑。據BBC和《衛報》報導,德國西南部城市佛萊堡(Freiburg)法院也將該名母親的伴侶、男孩的繼父萊伊斯(Christian Lais)求刑12年,因為他也是共犯。

48歲的塔哈和39歲的萊伊斯來自小鎮史陶芬(Staufen),他們被指控在男孩8、9歲時就開始虐待、性侵他,更在暗網上「出售」兒子。暗網意指只能用特殊軟體、特殊授權,或對電腦進行特殊設定才能連接上的網路,使用一般的搜尋引擎和瀏覽器無法搜尋到暗網內容。暗網也常被用來窺探情報機構,或是進行非法交易如販賣毒品和武器。

法院表示,萊伊斯有虐童前科,因此在服完刑後仍須進行預防性羈押。這對可怕的父母與其他6人去年秋季被捕,其中有些人前科累累。在7日的裁决中,法院也判處塔哈和萊伊斯4萬2500歐元(約新台幣150萬元)的罰金。

此外,地方單位被指控沒有盡到保護男孩的責任,而該名繼父也早該被禁止與男孩有接觸。當局去年3月將男孩從家中搬出,但地方法院卻在幾周後將他送回去。報導指出,男孩目前由寄養家庭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