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買賣毒品遇上警盤查 遭逮直喊:太倒楣了!

▲紀男因行跡可疑被警盤查,查獲毒品。(圖/記者陳玉翻攝)

▲紀男因行跡可疑被警盤查,在身上查獲安非他命。(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紀姓男子7月26日騎車前往買賣毒品,到了定點才發現警正在執勤,立即掉頭離開10分後又返回,沒想到可疑行徑皆被警看在眼裡,警上前盤查,紀男原想丟棄毒包,但一時「手滑」被警逮個正著,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五警分局文昌所指出,巡佐鄭宏斌、警員王瑩萱日前執行安居、青春專案,加強路檢盤查,見38歲紀男騎車到文心路4段張望後離去,約10分後又返回,行徑可疑便上前盤查,當場紀男身上持有1包安非他命(0.37公克)。▲紀男因行跡可疑被警盤查,查獲毒品。(圖/記者陳玉翻攝)

▲紀男原想丟棄毒包,因太緊張反而被警抓個正著。(圖/記者陳玉翻攝)

紀男向警辯稱,與朋友相約在文心路4段碰面,但朋友還沒到,於是張望5分鐘後離去,隨後又折返原地下車等待。但警欲檢查紀男隨身物品時,紀男想將身上毒品偷偷丟到一旁,因太過緊張,被警發現右手緊握1包安非他命。

紀男後才坦承,自己與人約在這準備要買賣毒品,沒想到警方在這進行路檢盤查,自己真的是太倒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