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館長衣服爆抄襲! 承諾「30萬」給骷髏頭原作:信譽是男人生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近日推出最新的衣服,現在卻爆出抄襲風波。館長4日原本態度強硬,不但否認抄襲,更拿出30萬嗆聲「對賭」,但爆料人隨即也提供證據影片;但5日晚間館長突然態度大轉彎,6日早上更發文表示,願意給原作者30萬元,「信譽是男人生命」。

▲館長衣服爆出抄襲。(圖/翻攝自 蝦 雞八 Youtube)

▲館長衣服爆出抄襲。(圖/翻攝自 蝦 雞八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原本預計推出骷髏頭新衣服,但4日直播時透露,一名網友傳訊息聲稱,這張圖是抄襲國外作品,並且貼出原作者的骷髏頭,但他當時怒嗆非常好笑,「你把人皮剝下就是這圖案,因為每個人都長的差不多」、「你把每個棺材打開,裡面的骷髏頭圖案都疑似!」

接著館長更表示,骷髏頭上加了許多圖案,願意跟這名爆料網友對賭,美編可以拿出原圖,「你先留下你的身分證,跟本人電話號碼,來我公司直接開直播」,接著拿出10萬台幣,之後又陸續從20萬、加碼至30萬。

▲▼館長。(圖/翻攝飆捍FB)

▲館長身材壯碩。(圖/翻攝飆捍FB)

而爆料網友也拿出證據影片,比對兩邊骷髏頭,發現館長美編更改了眼窩、顴骨、下巴跟外輪廓的設計,但是可以從額頭的凹痕、擦傷紋理以及牙齒等地方可看出,兩張其實本來是同一張圖,只是經過了微調。

館長5日晚間直播時表示,收到了很多設計人的訊息,已經臭罵了美編以及團隊,並且決定這件有爭議的骷髏頭商品「不會出了」,雖然廠商前後打了6件樣,前面所有的成本、所花的時間全部自行吸收,「今天我做出來的一定是獨一無二、完全自創的,今天如果有爭議,很簡單那就不要出了」。

▲館長衣服爆出抄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到了6日早上,館長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幫忙找出骷髏頭的原作者,證明是本人,會請律師協助處理,等聯絡上本人「我願意為了我決策者的失誤,願意給原作者30萬元,我是男人說得出做得到」。

而爆料網友也更新,「館長答應要付原作者三十萬台幣買下版權,而且已自行找到原作者,同時我也已經把這個好消息轉達給原作者,館長的決定感動了我,我決定從此以後,在場外不再發文嘴館長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