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影后」無眉素顏外流 7萬人滑鼠一按全跪了!

▲劉嘉玲螢幕形象自信霸氣。(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螢幕形象自信霸氣。(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劉嘉玲出道多年,除了演過許多賣座大片,和老公梁朝偉長達30年的愛情長跑,至今仍是娛樂圈佳話。她3日在微博分享一張素顏美照,拍攝時間點是運動後,臉上完全沒有任何彩妝,連眉毛都淡到像沒有,吹彈可破的水嫩美肌,卻讓網友驚呼連連,超優膚況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年過半百的熟女。

劉嘉玲2015年也曾自PO素顏照。(圖/翻攝劉嘉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2015年也曾自PO素顏照。(圖/翻攝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在貼文中自信表示,享受運動的過程,讓大腦自然產生快樂,就是常保樂觀自信的秘訣。畫面中的她頭戴棒球帽,臉上脂粉未施,穿著白色無袖T恤,脖子上圍了招牌配件絲巾,坐在車子裡望向窗外,好膚況讓網友驚呼連連,宛如陶瓷般的肌膚白裡透紅,飽滿程度嫩到像是能掐出水,微笑的瞬間,眼週看不到一絲小細紋,即使眉毛、睫毛稀疏到看不見,仍獲得網友不少好評。

▲劉嘉玲大膽PO出素顏無眉照,反獲得7萬人狂推。(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大膽PO出素顏無眉照,反獲得7萬人狂推。(圖/取自劉嘉玲微博)

其實,劉嘉玲不是頭一遭素顏示人,她2015年也曾敷完面膜PO照,同樣因眉毛、睫毛「太沒存在感」,成為網友議論的焦點,但本人絲毫不介意,事後更笑稱:「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反應那麼大,但我也很驕傲自己不化妝的樣子,對吧?50歲了。」超有自信意外圈粉不少,這回又曬無眉素顏,網友正評推爆:「這才叫做真素顏」、「這素顏?膚況也太好」,甚至有網友驚訝表示:「膚況比20多歲的我還好!」好評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