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抖音輸了!他「抖貓」肥肚超晃Q爆 喵皇眼神死:等等哩丟災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等等殺了你!網友Yupeng Cao到朋友家時,驚見喵皇「妹妹」實在肥得太可愛,決定抓起來把玩一番,沒想到搖晃得過程中竟看到肚肚上的肥肉像水床般晃動,便將過程PO網分享,短短4小時救累積3萬的觀看次數。

「抖音不流行了」Yupeng Cao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PO出影片說,「現在流行抖貓」!影片中可以看到,肥肥的橘貓妹妹從腋下被固定,在原PO的腿上晃啊晃的,肚子上的肥肉也波浪型晃動,看起來非常療癒。

▲▼抖音輸了!他「抖貓」肥肚超晃Q爆 喵皇眼神死:等等哩丟災。(圖/Yupeng Cao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被抓住狂晃肚子。(圖/Yupeng Cao授權提供)

短短10秒的影片,喵皇的表情也從震驚,慢慢轉變為生無可戀,一臉無奈地任由人類晃動他的肥肚肚,可以想像之後得到自由會來一場絕地大反撲。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可愛了,真想親他肚子」、「眼神死」、「牠一臉WTF⋯⋯到底在搖三毀的表情XDD」、「等等,晃的地方是貓的奶R」、「能抖的都嘛橘貓XDD」、「10隻橘貓9隻胖,1隻特別胖」、「水蛇腰肚皮舞,瞳孔變的好銳利,捏把冷汗」。

關鍵字: 貓咪也瘋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