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喜歡的數字!解析0~9背後性格...選7是人生勝利組!

▲▼數字,數目,數量。(圖/翻攝自pixabay)

▲喜歡的數字背後,可以透露出你的人格特質。(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謝承恩/綜合報導

你有喜歡的幸運數字嗎?不同的數字代表相互關聯的人格特質,國外網站《personalitybuzz》整理了數字0~9的數字,分別代表的意涵,來找找自己喜歡的數字吧!

喜歡數字 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說,「數字1」是最孤獨的數字,但根據研究顯示,個性可愛、吸引人的人最容易喜歡上「數字1」,而這些人背後潛在的性格,包含了野心、自私、要求嚴苛,並且能夠適應孤獨感,同時也是強大的領導者。

喜歡數字 2

喜歡2的人,多少都有一定程度的完美主義,並具有高度的敏感性與同理心,帶有強烈的直覺判斷,然而卻容易因消極悲觀的情緒而煩惱。

喜歡數字 3

對於善於處理複雜情勢並容易站上風的人,「3」是他們偏好選擇的數字,身為奇數,時常感覺到身邊沒有足以匹配他們的人,他們的思想活潑有趣,行為外向,並具有藝術特質,不排斥群體生活,缺點是有時候會容易太過自負。

喜歡數字 4

數字4的愛好者,往往是群裡中最可靠且值得信任的人,在體能的表現與外觀上都會比較出色,但有時候愛抱怨且性格頑固。

喜歡數字 5

這一類的人有源源不絕的活力和熱情,個性上容易顯得興奮,並把「無聊」視為一種人格缺陷,他們喜歡挑戰自我,並且容易擁有戲劇性的人生。

喜歡數字 6

性格有趣但又透露出小聰明(小狡猾),隨時隨地冒出很多鬼點子,他們很在乎人際關係,也很願意付出自己的關心,但有時候會因過度關注而顯得神經兮兮。

喜歡數字 7

冷漠、善於理性分析、搜索情報,在學校課業與職場的表現較佳,比起一般人能更輕鬆的完成任務,但也容易產生「不耐煩、愛批評」等特質。

喜歡數字 8

早熟,性格穩定,思考和人生經歷豐富,熱愛自己的工作,善於規畫自己的生命藍圖,一步一腳印的去完成。

喜歡數字 9

生性友好,有著吸引人群的魅力,但偶爾會有點喜怒無常,並充滿自憐,會對身邊的人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力。

喜歡數字 0

有著良好的幽默感,懂得分享有趣的笑話,或在社交場所炒熱氣氛,很容易成為班級或群體中的開心果,但要注意有時候玩笑開過頭,而顯得過於輕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