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柳田悠岐敲安續當打擊排行首位 軟銀不敵歐力士

▲柳田悠岐。(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柳田悠岐。(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5日面對軟體銀行鷹,派出松葉貴大面對武田翔太,軟銀雖然擊出11支安打,比歐力士多了3支,但仍以4比6不敵歐力士,軟銀柳田悠岐此戰3打數1安打,打擊率略降為3成48,但仍是太平洋聯盟打擊排行榜第1名。

歐力士松葉貴大主投5局,用75球,雖然被敲出7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掉3分,不過接下來4任投手都沒有自責分,僅山岡泰輔因隊友失誤掉分,松葉貴大拿下本季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武田翔太此戰投5局,用104球,被敲1發全壘打在內的7支安打,有5次三振、4次保送,掉6分,即便接下來5任投手都沒掉分,但武田翔太仍然吞下第8敗,是今年軟銀敗場數最多的投手。

首局軟銀靠著上林誠知首打席開轟,先是搶下1分,2局歐力士吉田正尚、軟銀松田宣浩也都補上陽春砲,4局上歐力士展開猛攻,1出局後吉田正尚選到保送,中島宏之敲出安打,2出局後福田周平選到保送,滿壘情況下西村凌敲出安打,攻下1分,若月健矢補上安打,拿下3分,5局雙方各拿下1分,歐力士以6比3領先軟銀。

軟銀在8局下反攻,一壘有人時今宮健太敲出安打,柳田悠岐遭到觸身球保送,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滿壘敲安打,追回1分,仍是無人出局滿壘狀況,但軟銀無法再添分數,以4比6輸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