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暖抱弟弟!她PO「4年前後對比圖」超心疼 網見亮點驚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到台南出席新書簽書會,現場粉絲爆滿,甚至有人3日晚間10時就到場排隊,只為一睹風采。網友蔡立璿便帶著4歲的兒子前往參加;巧合的是,柯P在4年前也抱過弟弟。

▲▼柯文哲暖抱弟弟!她PO「4年前後對比圖」超心疼 網見亮點驚呆。(圖/蔡立璿授權提供)

▲蔡立璿PO出柯P在4年前後抱弟弟的照片。(圖/蔡立璿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立璿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兒子與柯文哲的合照,並以對方稚氣的口吻說道「2015年柯P當上市長,在安平抱過我,我1歲;2018年柯P在台南抱到我,我已經4歲了」,她還逗趣地下了引言說「柯p很會抱小孩,而且長相都沒變,真厲害!!」

▲▼柯文哲暖抱弟弟!她PO「4年前後對比圖」超心疼 網見亮點驚呆。(圖/翻攝臉書)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歪樓。(圖/翻攝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醫生就是醫生,抱什麼都專業」、「3年後!!你頭髮捲了」、「打預防針標準姿勢」、「弟弟反應慢半拍,這抱法下一秒就是扎針⋯」,也有人提到「柯P白髮多了不少」、「柯文哲的兩邊耳鬢,對比未當市長前,真的白很多了」。

也有網友發現亮點開玩笑說,「左圖沒看清楚,想說弟弟天賦異稟…」、「左邊那張圖,乍看之下嚇到,4歲小孩欸,還好只是柯p的手」、「老司機」、「明明有穿褲子,怎麼會掉在外面…啊啊啊是手啊!看錯了」、「左邊那張我想歪了抱歉」,對此,蔡立璿也打趣地回「醫生認證,天賦異稟」。

▼柯文哲新書分享會台南場。(圖/記者林悅攝)

▲▼柯文哲新書分享會台南場。(圖/記者林悅攝)

▲▼柯文哲新書分享會台南場。(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