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台跑透透替2020總統鋪路? 柯文哲:這題1年多前就在問了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走訪各縣市,被外界認為,倘若2018台北市長選舉沒有連任,將有直攻2020總統大選的可能。對此,柯文哲5日表示,這個問題在一年多前就在問了,他強調「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針對柯文哲到各縣市拜訪,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受訪時大酸柯文哲,「反正他想選總統,所以到處去輔選」。對此,柯文哲5日出席台北孔廟父親節活動時表示,他自己從來沒有對外界說過這件事情,也不曉得問題從哪裡跑出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選2020。」

而柯文哲4日到台南舉辦簽書會,也遭受到台北市議員批評他在製造話題,甚至認為柯市長在規避市政。柯文哲表示,以平常心看待此事件,不管選舉有沒有到,依舊按部就班過日子。他說,「就書商立場當然希望書印了要宣傳,既然簽約,就去一下。」

有關柯文哲全台跑透透,依行程來看,上星期到新竹參加「新竹300博覽會」城市交流;在嘉義的部分,3日無黨籍嘉義市長參選人蕭淑麗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柯文哲也送花籃致意;5日又南下台南,舉辦自己的新書簽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