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金髮安海瑟薇!脫衣裸露耍陰險「聯合前夫殺老公」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美國甜心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自2014年《星際效應》後再度攜手合作,今年在新片《驚濤佈局》飾演一對已經離婚的男女。電影中文版預告2日釋出,安海瑟薇難得再以金髮躍上大銀幕,更有裸身戲碼,劇情詭譎驚悚,令粉絲相當期待!

▲▼《驚濤佈局》安海瑟薇、馬修麥康納。(圖/翻攝自IMDb)

▲▼《驚濤佈局》安海瑟薇、馬修麥康納飾演一對離婚男女。(圖/翻攝自IMD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濤佈局》安海瑟薇、馬修麥康納。(圖/翻攝自IMDb)

《驚濤佈局》描述馬修麥康納飾演的船長Baker Dill,平常會帶遊客到人煙稀少的島嶼旅遊,他的前妻安海瑟薇找上他,是為了跟他一起策畫一起殺人事件,而下手的對象,就是她的現任丈夫。前妻為了搶奪兒子想害死老公,她的計畫就是要Baker Dill將她的現任丈夫載到人煙罕至的海上丟包餵鯊魚!

預告中安海瑟薇擺脫甜心形象,不僅染了一頭金髮,還有脫下衣服,露出纖腰、大腿的畫面,雖然如此電影卻非情色,反而充滿了邪惡、詭譎的氣氛。《驚濤佈局》另外還有黛安蓮恩(Diane Lane)、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e)、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加入演出。電影11月16日上映。

▲▼《驚濤佈局》安海瑟薇、馬修麥康納。(圖/翻攝自IMDb)

▲《驚濤佈局》安海瑟薇、馬修麥康納策畫殺害女方現任丈夫。(圖/翻攝自IMDb)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