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鬧急診室!溫柔警勸說失敗「下秒大外割」重摔他 網:好療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不怕死最大啦!」台中一名洪姓醉漢稱要找媽媽,大鬧霧峰澄清醫院的急診室,除了故意踢翻桌子、罵人之外,還不斷嗆聲溫柔勸說的員警,最後想衝進急診室時被員警使用柔道的「大外割」技巧重摔在地制服,網友看完全都說,「好療癒~」

警方表示,洪姓醉漢7月31日時赤裸上身到澄清醫院大鬧,面對勸說的警衛及員警好聲好氣說「有甚麼問題跟我說
」,他則反嗆「我為什麼要跟你說?我是你兒子嗎?」、「有喝酒,喝很多,怎樣」、「長官(指員警)很大是不是?我不怕死最大啦!」

▲▼醉漢自稱要找媽媽,竟大鬧澄清醫院,遭警方壓制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好聲好氣勸說,最後使出柔道技巧「大外割」制伏洪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醉漢自稱要找媽媽,竟大鬧澄清醫院,遭警方壓制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後洪男衝進急診室,直接甩開勸阻員警的手繼續嗆聲,讓不斷忍耐的警員李界寬一個箭步跨出去,並用手鉤住他的脖子後,使出柔道的大外割直接讓他倒地,隨後在與其他員警上前壓制,將他上銬逮捕,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罪嫌移送法辦。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讚啦,警察好帥」、「這種在大熱天工作的人,脾氣隨著溫度高通常會比較暴躁,如果再喝了酒可能就控制不太住了」、「不怕死的最大,問題是怕痛啊」、「影片超療癒」、「那一摔有夠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