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射箭/譚雅婷、雷千瑩領軍 中華隊目標4面牌

奧運射箭國手譚雅婷。(射箭協會提供)

▲譚雅婷。(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射箭項目向來是我國在亞運看重的奪牌項目,此次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隊派出16名好手,由2016年里約奧運銅牌班底譚雅婷和雷千瑩領軍,目標至少搶下4面獎牌。

譚雅婷、雷千瑩是反曲弓女團陣中,經驗豐富,成績也最優秀的選手,此次搭配羅筱媛與彭家楙出征,亞運前的4站大獎賽賽事,奪下1金、1銀、2銅,近況調整得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林政賢也將反曲弓女團視為奪牌機率最高得項目,複合弓女團也有不錯的機會,上屆就摘下女團銀牌,先前的大獎賽成績與反曲弓女團相比也不遜色,拿下1金、2銀。

▲中華反曲弓女子隊譚雅婷(右)和彭家楙互相打氣。(圖/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同時,反曲弓與複合弓的混雙,也是林政賢評估的獎牌落點之一,而在男子組方面,林政賢認為變數太大,實力相當接近,也希望獎牌能夠有所突破。

截至2014年仁川亞運,中華隊在射箭項目,連續7屆都有獎牌進帳,2002年釜山亞運的1金、2銀,是目前最佳成績,袁叔琪的金牌,也是中華隊隊史在亞運目前唯一一金。

▲世大運國手雷千瑩         。(圖/射箭協會)

▲雷千瑩。(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