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8月會到手的好運」 射手踢掉主管、牡羊準備脫魯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牡羊在8月很有可能脫魯!(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月份、新開始、新希望!若你前幾個月剛好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就會希望8月的到來能夠一掃前陣子的陰霾,讓期盼已久的事有好的結果。因此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就公布12星座「將在8月迎來的好運」,有工作上的升遷,亦有感情的開花結果,連身材的變化都有可能,這些小確幸實在讓人好期待啊!

1.牡羊座:遇到對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身的牡羊座,在8月有可能遇到對的人,陪你一起度過七夕,而這個人非常的陽光,總是給你正能量,他也很懂得與人溝通,是很不錯的對象,要好好把握。

2.金牛座:得到心靈上的平靜

金牛的心靈在8月會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這幾個月你一直戴著面具生活,而現在你可以拋開一切,好好做自己,想幹嘛就幹嘛,這將使你感到安心,生活也變得快樂和踏實許多。

3.雙子座:甩掉小人

雙子座這幾個月正因身邊充滿小人而感到非常負能量,放心,8月就是甩掉他們的大好時機,這個月你會徹底清除對你沒有意義的人、事和物,迎接新的開始。

4.巨蟹座:說出心裡話

8月巨蟹打算說出隱藏在心裡很久的話,一旦你揭開這個秘密,你將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而且事情沒有你想像的糟,一切都會很好。

5.獅子座:光芒更加耀眼

獅子非常在意別人對他們是否肯定,而這個月你將大顯才華,綻放出比以往更耀眼的光芒,讓身邊的人對你欽佩不已。

6.處女座:體驗失敗

處女是完美主義者,任何事都想要盡善盡美,不過8月將是你人生很挫敗的月份,你會體驗到失敗的滋味,也許剛開始你很不能接受,但這是你必須學習的課題,唯有接納缺陷才能讓自己變的更獨一無二,而不是個機器人。

7.天秤座:走入婚姻

有穩定交往對象的天秤座,很有可能在8月決定步入婚姻,這樣的新身份會使你和伴侶更加緊密,感情也會昇華到更上面的層次。

▲吃,吃貨,吃飯,開心,正妹,野餐,示意圖。(圖/CFP)

▲天蠍8月會變胖,因為壓力終於得到釋放。(圖/CFP)

8.天蠍座:變胖

天蠍前幾個月都太緊繃了,而8月正是你可以放鬆的月份,你會義無反顧的大吃以及出遊,雖然這會讓你變胖,但是是開心的變胖,因為前陣子的壓力終於有了抒發。

9.射手座:升官

因為射手過去幾個月的努力有被長官看見,所以會在8月會有職位上的改變,職場生活會更得心應手,就算遇到難關也會有貴人幫忙,是豐收的月份。

10.魔羯座:遇到貴人

魔羯不喜歡麻煩別人幫忙,偏偏8月對你們來說是難熬的月份,事事不順,不過別擔心,會有貴人出現,他就像沙漠中的綠洲,會帶你克服一切困難。

11.水瓶座:得到出遊的機會

水瓶8月會有意外的假期,讓你有時間去旅行,一方面可以放鬆,另一方面也能趁這段期間好好維繫和戀人的感情。

12.雙魚座:身體變強壯

原本身體不好的雙魚,在8月健康會逐漸好轉,就算要開刀也不用排斥,因為這些治療都會很順利,汰舊換新以後就是全新的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