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驚現超商!一周熱銷20台爆夯 還能指定時間宅配到府

▲▼超商超狂服務             。(圖/業者提供)

▲OKmart推門市體驗按摩椅,搶攻父親節商機。(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什麼都要賣!因應父親節即將來臨,OK超商推出全台門市按摩椅開賣的創新服務,而且還能於指定時間宅配到府,開賣至今不到一周已熱銷20台,意外爆夯。

看準年節商機,OK超商在父親節前夕開賣按摩椅,民眾於指定門市可現場體驗,消費者只要至OK全台門市,加入OKAPP會員,即可現場填單購買按摩椅系列商品,並於指定時間宅配到府。

OK超商指出,相較於多數市場的蛋糕預購,內部根據門市消費資料的數據分析,顯示男性消費者對具有功能性的消費型商品好感度偏高,因此創超商前例推出按摩椅商品,單月有望銷售超過50台,預計為門市帶動40%業績成長。

除了開賣按摩椅商品,OK超商也於台北推出首家全新服務的體驗門市,並結合OKmini自動販賣機,讓其在深夜時段提供消費者購買,優化超商店員的工作量。該門市只有6坪大小,販售約2千種商品,同時還導入獨家精釀生啤機。

OK超商表示,這家門市為全新的消費體驗門市,著重在消費體驗以及流行性的體驗商品,皆會進駐於此。另曾獲得專利發明獎的MIT大麥町生啤機,也獨家在北門門市開賣,為慶開幕,自8/3~9/2,單杯300ml嚐鮮價79元(原價119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超商超狂服務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