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實戰!林辰Buchi再次挑戰玩瘋 高材生+高顏值讓網友都暴動了

「交友軟體」實戰!林辰Buchi再次挑戰玩瘋 高材生+高顏值讓網友都暴動了(圖/翻攝自Youtube)

▲林辰Buchi再次挑戰交友軟體玩到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想再單身啦!但是到底要如何認識異性呢?YouTube上的交友App達人林辰Buchi對此不藏私大公開,繼上次分析交友軟體獲得無數網友迴響後,這次將再次挑戰用交友軟體教朋友啦!

首先,林辰先來跟網友稍微分析了時下最夯的五大交友App,分別為iPair、JustDating、SweetRing、weTouch、Tinder等,各有各的特色,每個人都能根據自己特殊需求來「對症下藥」,找到心中完美的對象。他也跟網友解釋一下各別軟體的特色,像iPair就有直播功能,而且女生人數也蠻多,影片中,林辰還不小心出神看了直播。

▲▼  「交友軟體」大解析!林辰Buchi再次挑戰玩瘋

接下來,林辰則親自示範使用SweetRing來給網友看,表示SweetRing有些功能讓他感到蠻喜歡,像是篩選功能就超完整,包含年齡、身高、學歷、星座等都能選,這樣就能依據個人需求找尋適合對象;再來是用提問找對象功能也很有趣,可以找到價值觀比較相近的人。還使用了被鄉民稱之為神器的JustDating,林辰表示這個App特色是可以徵求別人約會,或報名別人的約會,可以看每個人需求是什麼,像是看電影、唱歌等,都能去報名參加。

至於weTouch一樣有直播功能,另外還能分享即時動態。林辰覺得還有一個功能也很有趣,那就是可以綁定臉書同步,可以避免遇到臉書上的好友,以免滑到主管還是前男友等,那可就尷尬了。而Tinder則是元老級交友App,但需要有配對才能聊天,相較其他交友App可能配對率就會比較低。每個交友App都各有特色,林辰希望網友自己可以去摸索喜歡的來使用。

▲▼  「交友軟體」大解析!林辰Buchi再次挑戰玩瘋

當然,各自交友App都有其特色,但使用後還是要大膽約對方出來,才能真的交到朋友呀!因此,林辰接著也用交友App來實際約朋友出來見面啦!其中,他就用weTouch約了男網友出來跳舞,而且還一次約到了兩個,厲害的是都是高材生。

除了挑戰weTouch,林辰還用了SweetRing約了女網友進行「極限運動」,那就是到宜蘭玩飛行傘,飛行中看著整個蘭陽平原和龜山島以及一望無際的海邊,讓兩人覺得體驗棒透了!體驗完飛行傘,兩人還一起去吃飯聊天,這女網友名叫柔依,還是成大生物研究所高材生,目前從事癌症藥物研究,長相也十分清新,根本是女神級朋友。林辰還帶著柔依去宜蘭逛逛,接著還回台北華山走走,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  「交友軟體」大解析!林辰Buchi再次挑戰玩瘋

▲▼  「交友軟體」大解析!林辰Buchi再次挑戰玩瘋

這次體驗完兩個交友App後,林辰覺得蠻喜歡蠻開心的,像是和男網友學街舞,跟女網友去宜蘭玩飛行傘,都很有趣。林辰說,使用交友App在上面遇到朋友雖然容易,但實際要變成朋友有點難,它只是能幫助每個人交友圈擴大,而且每個軟體有各自的優缺點,還是要想要如何跟對方聊天開話題並尊重對方,同時注意自身安全就對了!影片後面,林辰還搞笑把跳舞片段配上客家歌曲,讓網友留言說「超有梗」!

而其他網友看完這次影片也紛紛留言,「看了上次交友軟體影片之後就自己去試試看,現在已經get男友,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很愛這系列拜託之後還有」、「第二位女網友好可愛!求認識」、「真的很喜歡這系列,超有趣的」、「那兩個男生有帥到」、「喜歡這次的內容~輕鬆自在」、「柔伊好正!推」、「好有心的影片!最後彩蛋太好笑~無違和感」。

▲▼  「交友軟體」大解析!林辰Buchi再次挑戰玩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