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反對深澳燃煤電廠 侯友宜向蔡英文喊話:母湯啦!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8月4日將到新北市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助選,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表態,當天一定會大聲請教蔡總統「是不是不要再蓋深澳燃煤電廠」侯友宜3日表示,蔡總統應該要重視深澳電廠會不會破壞到環境生態。他甚至幽默的說,燃煤電廠就「母湯蓋啦!」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舉辦「反深澳電廠公投造勢大會」,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舉辦「反深澳電廠公投造勢大會」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面對4日總統蔡英文將替蘇貞昌助選一事,侯友宜希望藉此機會,向民進黨表達自己對深澳電廠看法。他表示,新北市的市民最關心的就是空污的問題,他認為蔡總統應該要深入了解深澳電廠,將來是否危害到生態環境?

侯友宜表示,蘇貞昌逃避深澳電廠問題,民進黨沒有重視市民的心聲。他說,要拋出問題給蔡總統,問問她有沒有聽見深澳議題,同時也要向對手蘇貞昌質問深澳燃煤電廠到底蓋不蓋?侯友宜說,蘇貞昌一直閃躲這個議題,期盼老縣長應該要清楚做一個表態,向市民交代清楚。

侯友宜認為倘若蓋了深澳燃煤電廠,將會影響生態環境,用了「台語」幽默的方式表達立場。他說,燃煤電廠就「母湯蓋啦!」蓋了大家的健康就慘兮兮啦!母湯啦!侯友宜強調,拜託蔡總統4日要三思這個議題,母湯蓋燃煤電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