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華為映像館」看見更美好 幸福鉅獻!

▲「華為映像館」首部微電影傳遞HUAWEI在地化、有溫度「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圖/業者提供)

▲「華為映像館」首部微電影傳遞HUAWEI在地化、有溫度「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

圖、文/HUAWEI提供

全球通訊領導品牌HUAWEI長期致力於手機攝影體驗與科技產品的開拓與創新,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2018年華為提供消費者更全面性的服務,另推出「華為映像館」感動行銷,傳遞HUAWEI在地化、有溫度「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華為映像館」首部微電影,講述著一位母親用盡一生的心力與體力,只為了讓原本失明的兒子,有機會重見曙光,深刻的母子之情令人動容。

首屆HUAWEI手機攝影大賽「拾光」,參賽投稿主題包括#GOODNIGHT 夜・遊、#HELLOLIFE 美好生活、#FACES 為人百態、#CHECKIN 絕世秘景及 #LINE 光影線條。參賽者最高榮譽可獲得獎金10萬元、旗艦手機HUAWEI P20 Pro乙支 及獎盃一座。除此之外,五個投稿主題將各取1名網友票選得票數最高者,獲得「人氣獎 」 獎金1萬元,共計5名。

微電影網址:https://youtu.be/F-9NWgTlqe8
活動網址:https://huawei-gallery-consumer.com.tw
徵件時間:2018/8/1(三)~2018/8/31(五) 23時59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