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拒參加「三方電視辯論」 丁守中:不要迴避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資料照)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先前拋出要舉辦「三方電視辯論」,並且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下戰帖,卻被柯文哲回說「市政議題上要比的是執行力」。對於柯文哲拒絕辯論一事,丁守中2日回應,柯文哲不要迴避,辯論是競選市長必經過程。

針對丁守中要舉辦「三方電視辯論」一事,柯文哲28日表示,通常辯論是大家對政策方法有不一樣的時候才需要辯論。他說,「對於目前我們在推動的政策,他有哪個地方有不同意見,提出來,才有必要去舉行辯論。」

對此,丁守中表示,柯文哲不要迴避,辯論是競選市長必經過程。他認為,柯文哲不是常講一切透明公開嗎?既然透明公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丁守中也強調,市長應該要把四年來的市政作為,攤在陽光下給外界檢驗,別只是靠美化包裝、靠「學姊」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