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分鐘「UP&DOWN」瘦腰 網紅7天後瘦3公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懶人瘦腰法!粉專「Lee&Helia」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日本最近瘋傳一招瘦腰大法「UP&DOWN」,據說每天只要做2分鐘,就能瘦4公分的腰圍,雖然抱持著一點懷疑的態度,但Lee還是決定試試看!

影片中可以看到,Lee在開始運動前,穿上了一條去年夏天的短褲,狀態是屬於「免強穿得下」,但他覺得他的肚子很大,所以下定決心要來好好實驗這運動。運動的方法是,首先雙腳併攏,再微開60度,接著將手併攏,不斷往上延伸,延伸的同時也可以墊腳;接著下一個動作是「DOWN」,先將腳張開,腳板微開30度,往下蹲時,膝蓋方向必須與腳間相同,而做到第5下時,不要馬上起來,先是下壓個幾下,兩組動作都必須做到5次。

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再還沒開始運動前,Lee有先量腰圍,是「90公分」,而在經過7天的運動後,再量一次,竟然是「87公分」,整整少了3公分,但體重卻沒有變,後來Lee就上網查了一下原理,原來是我們在將身體延伸的同時,讓那些走位的內臟回來,所以腰圍才變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好讚-正需要它-也來試試囉」、「試試看」、「我們要運動囉!」、「需要的...」、「一起來做做看」、「無效+1」、「最好可以」。

▼運動前後的對比。(圖/ETtoday)

這是懶人瘦腰法!粉專「Lee&Helia」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日本最近瘋傳一招瘦腰大法「UP&DOWN」,據說每天只要做2分鐘,就能瘦4公分的腰圍,雖然抱持著一點懷疑的態度,但Lee還是決定試試看!(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