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甜瓜正式恢復自由身 傳奇霍瑞看火箭補強:他們不想防守

▲傳安東尼已向身邊的人透露將加盟火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正式恢復自由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Camelo Anthony)已於台灣時間2日早上5點正式恢復自由身,轉戰休士頓在即,據之前各大美國媒體的報導,他將與火箭簽下一紙1年24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火箭傳奇「季後賽先生」霍瑞(Robert Horry)對這筆補強發表看法,直言防守並不是「甜瓜」的強項,但火箭也不是注重防守的隊伍。

距離老鷹裁掉安東尼已滿48小時,這段冷卻期沒有其他球隊認領他,因此他現在已是完全自由球員,先前各大美國媒體皆報導,他將與火箭簽訂一份24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據NBA勞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的消息,老鷹以2550萬美元買斷「甜瓜」,將會在未來3季分別支付850萬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2度幫助休士頓奪得總冠軍的「季後賽先生」霍瑞,近日也被問到對火箭找安東尼與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組成新一代3巨頭的看法,他直呼很瘋狂,「安東尼的強項不是防守,而且他和丹東尼(Mike D’Antoni)的關係並不融洽,因此可能會帶來很多變數,但你也應該了解到這是一支不想專注於防守的隊伍,所以那也不是那麼重要,他們只想打跑轟戰術。」

霍瑞也提到已離隊轉投鳳凰城的「3D」型前鋒亞瑞沙(Trevor Ariza)並沒有在火箭得到足夠的肯定,「他在防守那些其他人不想防守的球員,如杜蘭特(Kevin Durant)上表現地很不錯。」

在先前達成的3方交易中,雷霆送走安東尼,從老鷹獲得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order)、七六人的盧瓦烏卡巴羅特(Timothe Luawu-Cabarrot),老鷹則從雷霆接手安東尼,以及2022年首輪受保護選秀權,以及七六人安德森(Justin Anderson),七六人得到老鷹中鋒莫斯卡拉(Mike Muscala)。

▲安東尼打趣表示,一哥衛斯布魯克偷隊友的籃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與衛斯布魯克拆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甜瓜安東尼火箭哈登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