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豪華進口車二哥」又洗牌!BMW衰退1成遭Lexus海放

2018上半年豪華進口車戰報 賓士熱賣1.5萬輛 Lexus擠下BMW搶席次(圖/翻攝自車廠)

▲Lexus在7月份繳出超過3成的月成長率。(圖/翻攝自Lexus)

編輯/SC-R

雖說豪華進口品牌的「民俗月」效應,不若普通品牌那樣有感,不過在7月份的銷量數字上,和泰車代理的Lexus卻有32.7%的月成長,繳出1,796台的掛牌量,而德國雙B的BMW就不太妙,月成長狠狠跌掉11.9%,僅掛牌1,332台,呈現被Lexus海放的局面。

660.7萬元身價創新高 賓士AMG GT63 S特仕版超「貴氣」(圖/翻攝自賓士)

▲雖然賓士缺乏A-Class小戰將,但衰退幅度並沒有太明顯。(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儘管老大哥Mercedes-Benz(賓士)也呈現1.4%的小幅衰退,但主要是因為A-Class將屆改款,少了一大入門銷售主力後,全都得靠C-Class、GLC休旅車撐起,另外B-Class也有上看400台的成績,讓賓士得以將衰退幅度控制在1.4%,持續穩坐一哥大位。

▲下修167萬起!Lexus全新ES登台開賣 升級幅度超過30萬。(圖/記者張慶輝攝)

▲除了NX與RX兩大熱門休旅外,新ES也已經開始掛牌。(圖/翻攝自Lexus)

至於老二之爭,Lexus光是靠著RX與NX兩款休旅車,就有近1,200台的基礎,IS跑房車也一直都有穩定的客源,而甫改款的ES房車開始領牌,同時反應在整體銷售數字上,才讓Lexus有了32.7%的亮眼月成長率。

▲BMW X6掛上M Sport Edition更帶勁!雙車型373萬不漲價。(圖/BMW汎德提供)

▲BMW缺乏銷售主力,衰退超過1成,與Lexus差距進一步加大。(圖/翻攝自BMW)

在衰退11.9%的BMW方面,翻開其銷售組成,沒有任何明顯帶頭衝的單一車型,入門的1系列、2系列與X1休旅車,各車系加總後也僅有「破百」的成績;更尷尬的是,3系列因為年事已高,全車系僅賣出200餘台,在缺乏主力產品的情況下,讓BMW一次又一次被Lexus超車,全年累積銷量差距不斷擴大中。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