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就到目的地!搭「水上移動飯店」河輪玩歐洲最愜意

文/七逗旅遊網 圖/shutterstock.com、華旅旅遊提供

浪漫的歐洲是許多旅人嚮往的目的地,但你是否想在一趟旅程就體驗多國精華景點,卻又害怕需長途搭車、不斷收拾行李更換下榻的飯店?選擇搭乘「水上移動式飯店」河輪到歐洲旅遊,一覺醒來就能到目的地,也不須天天打包行李,相較停靠大港口的海洋遊輪,歐洲河輪能細膩及優雅的帶您深入歐洲各個大城小鎮!

▲華旅歐洲▼(圖/華旅旅遊提供)
▲搭乘Avalon Luminary河輪輕鬆玩歐洲。(圖/華旅旅遊提供)

歐洲第二大河─多瑙河流經許多國家,包括德國、奧地利、匈牙利…等,於多瑙河搭乘河輪,恰好可輕鬆遊覽這些國家。當旅人來到德國紐倫堡,市街上童話般的景色令人流連忘返,而市中心的哥德式建築─聖母堂從14世紀就矗立至今,別緻特殊的外觀也使它成為旅人們打卡拍照的熱點。另外,德國可是耶誕市集的發源地,紐倫堡將在今年11/30至12/24舉辦耶誕市集,屆時別忘了前來朝聖這場歐洲最大的耶誕市集!

▲華旅歐洲▼(圖/華旅旅遊提供)
▲紐倫堡聖誕市集熱鬧非凡,照片中最高的建築物即為聖母堂。(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搭著河輪,睡醒後再前往奧地利維也納,這座充滿文藝氣息的音樂之都,透過熊布朗宮展現它華麗的一面;藉由聖史蒂芬大教堂呈現高超細膩的建築技巧;旖旎的多瑙河則為這座城市添上浪漫的氣息。挑嘴的甜點控,來維也納別忘了嚐嚐巧克力做成的薩赫蛋糕,以及奧地利相當流行的蘋果捲,用味蕾記憶專屬於奧地利的獨特美味。在奧地利,耶誕市集也是十分盛行的活動,像是維也納、林茲都會舉行耶誕市集,一起來體驗道地的歐式聖誕節吧!

▲華旅歐洲▼(圖/華旅旅遊提供)
▲熊布朗宮又稱「美泉宮」,豪華的程度和凡爾賽宮不相上下。(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當河輪駛進東歐,充滿活力的國際大都市─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將帶給旅人愉快的心情。搭河輪時,旅人可能會看到沿著多瑙河盤踞在城堡山上,彷彿守護者般存在的布達城堡,如今它是布達佩斯歷史博物館及國家藝廊所在之處。從布達城堡緩緩散步約15分鐘,來到米色調的漁夫稜堡,這裡可是俯瞰多瑙河及國會大廈的好地方;隔壁的馬提亞斯教堂擁有哥德式風格的尖塔,以橘色為主、藍色、綠色…等顏色為輔的馬賽克磁磚屋頂為神聖的教堂增添幾分活潑的氣息。

▲華旅歐洲▼(圖/華旅旅遊提供)
▲攀上典雅的漁夫稜堡可將布達佩斯的城市風光盡收眼底。(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華旅旅遊特別安排2016年下水的Avalon Luminary傑出號,帶領旅人沿著藍色多瑙河玩歐洲;12/15出發的行程,則以每間客房均擁有整面落地窗的塔克河輪Ms joy,沿著藍色多瑙河,載著旅人遊覽歐洲充滿聖誕氛圍的大城小鎮。

推薦行程:
▲10/20出發 華旅藍色多瑙河AVALON河輪傳說之旅11天►►►
▲12/15出發 華旅多瑙河聖誕市集塔克TAUCK河輪11日►►►

更多資訊:
華旅旅遊官網
台北:(02)2717-1013(平日 09:00-18:00)、台中:0988-117-313
假日聯絡電話:0966-532-059 (假日 09:00-17: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