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8代TOYOTA Camry逆襲歐洲市場 台灣最快2018年底亮相

▲影片來源:TOYOTA USA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自2017年底特律車展亮相以來,TOYOTA全新第8代Camry隨即也在北美當地,繳出相當不俗的銷售成績,也為中大型房車級距,增添一名強而有力的「神車」即戰力;也因為如此,暌違14年後,TOYOTA也決意將全新Camry重新導入英國、西歐等市場,打造「逆襲」歐洲市場的全新態勢!

全新第8代TOYOTA Camry逆襲歐洲市場 台灣最快2018年底亮相(圖/翻攝自TOYOTA)

▲全新第8代Camry在各項部分的全新進化,足以讓神車威能大幅提升了好幾個檔次。(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在內外觀皆有全面進化下,全新Camry更從善如流導入最新TNGA全球模組化底盤技術,更讓動態表現有相當程度的精進;不過綜觀本次回鍋的歐規Camry,相較於北美版本既有的2.5L自然進氣引擎、2.5L油電版本、3.5L V6y自然進氣引擎等動力編成,歐規車型將會僅保留最大馬力來到211匹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全新第8代TOYOTA Camry逆襲歐洲市場 台灣最快2018年底亮相(圖/翻攝自TOYOTA)

▲歐規Camry將僅提供單一2.5L油電混合動力版本。

雖說動力表現略顯單一,但所幸在TOYOTA原廠鋪陳下,歐規Camry在主被動安全配備上,仍是全數比照辦理;倘若單就日前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所公布的撞擊測試成績來看,Camry在各項測試項目均能毫無懸念地奪下「G」(Good)優質肯定,相信在安全表現,自然可說是全球同步。

全新第8代TOYOTA Camry逆襲歐洲市場 台灣最快2018年底亮相(圖/翻攝自TOYOTA)

▲據了解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最快也將在2018年底,將全新Camry正式導入台灣。

回到台灣國內,其實總代理和泰汽車早先就已宣布將會終止國產Camry油電版的接單作業,並將產線產能挪移給其他熱銷作品;倘若就此現況來看,為填補車系空缺,全新第8代Camry轉而以「進口」之姿導入台灣,或許是解套的一大方案。

因此在9月全新五門掀背車款Auris之後,最有可能搶在年底第4季封關問世之作,一般認為便是TOYOTA全新第8代Camry;據了解,雖說和泰汽車目前尚無釋出相關細節,但推估全新Camry台灣版本,預計也將導入單一2.5L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強勢迎戰福特Mondeo、馬自達6等中大型房車對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