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泳池、秘境星空野餐!和平島公園週六開幕免費入園

▲和平島公園。(圖/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和平島公園4日正式開放。(圖/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曾被美國中文網票選為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測點之一的和平島公園,經重新整修後,將於本週六(4日)正式開幕,民眾除了可再次欣賞阿拉寶灣和自然秘境之美外,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也在開幕日舉行大地音樂季活動,當天只要到粉絲團打卡就可免費入園。

▲和平島公園。(圖/記者彭懷玉攝)

▲天然泳池可以戲水浮潛。(圖/記者彭懷玉攝)

位在基隆的和平島公園,園內有可觀察海底生態的天然藍海泳池、各式奇岩怪石地質景觀和可遠眺海景的濱海步道,是民眾假日休閒看海、戲水好去處。為宣傳和平島公園的海洋風情和整修後的新面貌,北觀處和基隆市府特別在4日開幕時舉辦系列活動,白天有阿拉寶灣及潮間帶導覽、野餐派對及園遊會,晚上則有和平島大地音樂祭,從早熱鬧到晚。

▲和平島公園。(圖/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阿拉寶灣秘境欣賞自然奇觀。

為便利遊客到訪,北觀處提供免費接駁車,從下午2點至晚上10點,巡迴於和平島公園至海科館區域探索館沿線停車場間,及和平島公園至基隆火車站2條路線;開車的民眾,也可多利用附近周遭停車空間包含和一路、阿拉寶灣入口處、海洋大學、碧砂漁港及海科館區域探索館及和平島公園停車場等6處停車場。

▲和平島公園。(圖/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各種奇岩怪石。

「2018北海岸夏日海洋慶典」系列活動,第二場「和平島公園開幕暨和平島大地音樂祭」將於8月4日(六)晚上6點至8點30分,在基隆和平島公園熱鬧登場,民眾當天於和平島公園粉絲團打卡留言並標記2位好友即可省下80元入園費,免費入園。

和平島濱海公園
地點: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
電話:02-2463-5452
開放時間:08:00 - 19:00(園區18:00停止售票)
8月4日前試營運酌收清潔費20元(6歲以下免費)
開幕當日打卡+留言標記2位好友免費入園
8月5日之後酌收80元門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