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晚王子公主!此生必住全球7間「夢幻城堡」飯店

▲西班牙卡爾多納旅館。(圖/booking.com提供)

▲西班牙卡爾多納旅館就在雲霧裡。(圖/booking.com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全新城堡景點試營運吸引大批人潮,迪士尼的城堡每年也吸引上千萬遊客造訪,童話城堡是女孩們一生追逐的浪漫,想體驗當公主的感受,光拍照可不夠還得到古堡睡一晚,以下推薦全球7間夢幻城堡住宿,讓王子公主們都能朝聖。

1.西班牙卡爾多納

▲西班牙卡爾多納旅館。(圖/booking.com提供)

▲西班牙卡爾多納旅館雲端城堡打造滿分浪漫童話。

位於西班牙卡爾多納的九世紀古堡「卡爾多納旅館」,讓旅客彷彿踏入中古世紀,夢幻的古堡坐落在山坡上,自城堡區內便能俯瞰卡爾多納河、庇里牛斯山及加泰隆尼亞的鄉村景緻。此外,城堡內拱形天花板、石牆與庭園陳設,忠實保留了卡爾多納中世紀時期的建築特色;客房內的浪漫天篷床、藝術般的布織品,更讓住宿旅客感受到皇族般的禮遇。

2.印度代爾瓦拉

▲德維加RAAS飯店。(圖/booking.com提供)

▲印度代爾瓦拉,華美宮殿體驗公主情懷。

想揭開印度的神秘面紗,不妨拜訪印度代爾瓦拉的德維加RAAS飯店,它前身是一座18世紀的宮殿,這幢古典高雅的建築置身於阿拉瓦利群山之中,得天獨厚的絕美景緻令人心曠神怡,此外,飯店內的客房不僅寬敞舒適,內部裝飾更有著華麗的裝飾與細緻雕刻的拱門,旅客可在此充分感受印度風情,享受獨特的宮殿體驗。

3.中國大連方城堡豪華精選飯店

▲中國大連方城堡豪華精選飯店。(圖/booking.com提供)

▲中國大連奢華城堡飽覽百萬夜景。

想住進城堡不一定要跑到歐洲,豪華的方城堡豪華精選飯店周遭蓊鬱的森林更突顯出飯店的高雅格調,而除了客房高檔典雅的室內裝潢外,飯店更提供皇家級的SPA療程與室內游泳池,一望無際的海景景觀套房,更是情侶旅客指定共度浪漫夜晚的最佳選擇。

4.愛爾蘭巴利納

▲愛爾蘭的巴利納城堡飯店。(圖/booking.com提供)

▲愛爾蘭巴利納與山林為伍的秘境城堡。

巴利納城堡飯店位於愛爾蘭巴利納,座落於哥爾威郡遼闊的森林之中,飯店後方即是優雅壯麗的十二班斯山脈依山傍水,讓嚮往戶外自然的旅客能輕鬆飽覽群山風光,或在湖邊散步感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除親近山林外,飯店也提供各種專屬皇室的戶外活動供旅客體驗,例如騎乘小馬、狩獵野鳥等。

5.義大利帕沃內城堡飯店

▲義大利帕沃內城堡飯店。(圖/booking.com提供)

▲義大利帕沃內浪漫古堡佳餚美酒一應俱全。

帕沃內城堡飯店除受熱帶花園環繞外,客房內古色古香的傳統裝飾,更多了一股復刻氣息。然而,飯店充足的現代設備與基本用品,也同步讓每位旅客得到最優質的住宿體驗。此外,飯店內附設許多裝潢懷舊氣氛的獨特吊燈和木樑天花板的特色餐廳,同時供應優質葡萄酒與當地美食。

6.加拿大魁北克

▲加拿大費爾蒙特萊沙托夫隆特納克飯店。(圖/booking.com提供)

▲加拿大魁北克人氣地標城堡。

優雅華麗的費爾蒙特萊沙托夫隆特納克飯店是加拿大魁北克著名的城市地標,入住旅客能輕鬆在城堡中俯瞰聖羅倫斯河景,一覽被老城牆圍繞的城市景觀。此外,城堡飯店位在魁北克舊城的心臟地帶地理位置優越,喜愛探索城市風光的情侶旅客們,以步行的方式遊歷城區留下難忘回憶。

7.英國羅奇城堡酒店

▲英國羅奇羅奇城堡酒店。(圖/booking.com提供)

▲英國羅奇穿越時光般的奇幻英式古堡。

位於英國羅奇的羅奇城堡酒店,宛如穿越時空般的奇幻,建立於12 世紀矗立於岩地之上,這幢特色古堡成為彭布羅克郡地景上的一個壯觀地標。城堡內具有濃厚的歷史風情,但同時附設時髦的豪華裝飾與完善的設施,情侶旅客能於房內直接欣賞英國美麗的海灣與鄉間景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