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14日開幕戰中華對日本 分組賽3場費時13天

▲▼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日本vs.中華,中華隊。(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男籃。(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即將火熱開打,本屆亞運中華男籃分配在C組,同組的對手分別是近期在世界盃對陣過的日本,以及卡達、香港等三隊,賽程也確定男籃首戰由中華男籃對上強敵日本。

在8月14日開打的籃球項目男子組比賽,在12點30分將出戰擁有八村壘的強敵日本,這場是中華男籃的首戰,更是亞運男籃的第一戰!接下來的小組比賽則分別於8月22日下午4點出戰香港隊,以及8月26日傍晚6點30分出戰卡達,分組預賽三場比賽相隔近兩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中華隊成功取得分組出線資格,則將與B組前兩名進行淘汰賽。以C組第二出線,在8月28日12點30分出戰B組第一;以C組第一出線,則在8月28日下午4點對戰B組第二,B組有伊朗、敘利亞、阿聯酋和菲律賓(單一職業隊)

▲▼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日本vs.中華,日本隊。(圖/記者季相儒攝)

▲日本隊。(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