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愛瘋長這樣!6.1吋和6.5吋iPhone展示機提前曝光新機外觀

▲Onleaks曝光6.1吋iPhone與6.5吋iPhone的外觀。(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即將於今年 9 月一口氣發表三款 iPhone,包括升級版的 iPhone X、iPhone X Plus,並且會有一款超值版的 iPhone,而現在6.1吋與6.5吋的iPhone展示機影片提前曝光,說明了兩款手機的新機外觀樣貌。

▲左邊為6.1吋iPhone,右側為6.5吋iPhone,比現有的 5.8 吋 iPhone X 跟 5.5 吋 iPhone 8 Plus 都還大一些。(圖/取自YouTube)

Apple 公司會推出三款iPhone最初是來自彭博社在今年初的報導,他們引述知情人士透露,Apple 公司在 2018 年仍打算推出三款新一代 iPhone,包括升級版的 iPhone X、iPhone X Plus,並且會有一款超值版的 iPhone,三款 iPhone 都將採用 TrueDepth 相機模組,支援 Face ID 身份驗證功能,正式移除了指紋辨識技術。

依照推特爆料王@Onleaks曝光的動手玩影片來看,這兩支手機是依照近期Apple供應鏈洩漏的設計圖所打造,當中可以看到配備6.1吋LCD螢幕的iPhone配備單鏡頭,而且正反面都是玻璃設計,四周跟現在的iPhone X相同,傳輸介面採用Lightning傳輸介面,相關報導指出該版本就是傳聞的平價版iPhone,金屬中框從不鏽鋼改為鋁合金,而 6.5 吋版本被稱為 iPhone X Plus 預計配備OLED面板,看起來就像放大版的 iPhone X,金屬中框仍為不鏽鋼材質,兩款手機都有 TrueDepth相機模組,可以透過臉部辨識行使行動支付。

其實在這之前曝光的影片,就透露 Apple 公司即將於今年 9 月推出的三款 iPhone,這包括5.8吋iPhone X,影片當中透露該款手機為143.65×72.03×7.69mm。

至於預計將於今年推出的6.5 吋 OLED iPhone,大小為157.53×77.44×7.85mm,比iPhone 8 Plus 短約1mm、寬1mm,但卻比較厚一些,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該款手機採用TrueDepth相機模組的關係。而6.1吋LCD iPhone的尺寸為150.91×75.72×8.47mm,大小介於iPhone X和iPhone 8 Plus之間。

▲先前Macotakara依據三款手機大致上的產品大小,透過3D列印的形式,模擬出三款手機的外觀。(影片/取自YouTube)

至此,三款手機的大致上外觀都已經出爐,如無意外,三款產品都將搭載最新的 A 系列客製化處理器,預期效能提升、同時降低功耗,並且都搭載 iOS 12 作業系統,相關消息指出,Apple 公司將於今年 9 月發表這三款手機,實際情況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