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鶯大拍賣完成6人交易案 勇士補高斯曼解決先發問題

▲金鶯先發高斯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先發高斯曼轉戰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勇士在731交易大限前目標,就是針對投手陣容進行補強,在交易截止前夕,向出清大拍賣的金鶯,換來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和牛棚投手歐戴(Darren O’Day),完成一筆6人交易案。

根據大聯盟報導,勇士和金鶯完成6人交易案,金鶯從這筆交易中獲得4名潛力,以及國際簽約額度,潛力包括三壘手恩卡納辛恩(Juan Carlos Encarnacion)、捕手坎伯蘭(Brett Cumberland)、右投手菲利普斯(Phillips)和左投辛瑪曼(Bruce Zimmerman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的高斯曼生涯6年都為金鶯隊效力,一共繳出39勝51敗。本季他先發出賽21場,主投124局丟出104次三振,投出5勝8敗、防禦率4.43,而他還擁有2年薪資仲裁資格,等於勇士能掌控他直到2020年。

儘管勇士先發團隊防禦率3.68排國聯第3,但事實上過於依賴佛提尼威奇(Mike Foltynewicz)、紐科姆(Sean Newcomb)和桑契斯(Anibal Sanchez)3名先發,透過本次交易迎來高斯曼,也解決球隊最大的先發問題。

至於牛棚投手歐戴因後腿筋拉傷,在6月底被移至60天傷兵名單,今年賽季20場出賽,20局投球投出27次三振,成績0勝2敗、防禦率3.60。

勇士隊戰績56勝47敗、勝率5成44在國聯東區排第2,距離龍頭費城人僅0.5場勝差,力拼爭取國東第一,爭取睽違5年的季後賽門票。

▲歐戴多支球隊有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牛棚投手歐戴養還在60天傷兵名單養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金鶯勇士高斯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