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可放隨身行李嗎?美海關限340公克以下

點評:大家要留意喔!

▲▼粉,粉末,麵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海關嚴格限制粉末帶上飛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麗塔

美國海關有各種嚴格的規定,像是咖啡粉、辣椒粉、爽身粉等等的粉末,隨身行李可以帶多少上機呢?根據美國安全運輸管理局,隨身行李中的粉末必須要控制在340公克以下才能帶上機

根據Smartertravel網站,如果你帶超過340公克的粉末,而且被X光檢查出是帶有危險或是無法辨認的粉末,你可能會被要求立刻丟棄,才能順利登機。這個新規定已經在6月30日開始執行,針對那些入境美國的班機,像是美國境內的班機也開始落實這個規定。

事實上像是胡椒粉這一類的東西,大家還是盡量放在托運行李裡面,因為海關可能會認為它可以被用來擾亂機上的機組人員或是旅客,而要求你丟掉。但是旅客也不用太擔心,像是嬰兒用品、個人藥物等等,還是不在此限當中。

▲▼香料,辣椒粉,非洲黑人粉,粉,粉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胡椒粉這一類的辛香料粉末,建議放在托運行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關鍵字: 旅遊新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