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嘉義基地8月11日開放 F-16、幻象2000、IDF衝場秀戰技

▲▼空軍三型主力戰機首批女飛行員媒體邀訪,F-CK-1,IDF,經國號戰鬥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IDF經國號戰鬥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為配合「814空軍節」,空軍嘉義基地將在8月11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舉辦營區開放活動,除三型主力戰機、S-70C直升機、C-130運輸機性能展示、雷虎小組特技表演、神龍小組戰技操演,還有園遊會等活動,也安排陸海空27種武器裝備靜態展示,供民眾參觀。

國軍今年有4場營區開放,扣掉已結束的空軍台東志航基地、陸軍高雄步兵訓練指揮部,就剩下8月11日的空軍嘉義基地,以及8月底的海軍蘇澳中正基地。空軍四聯隊參謀長王家榮31日表示,除了三款主力戰力、S-70C直升機性能展示,另安排神龍小組、雷虎小組等操演,另也安排多種軍備靜態展示,供國人、經申請獲同意的外籍人士參加。

▼F-16戰鬥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空軍三型主力戰機首批女飛行員媒體邀訪,F-16,戰隼戰鬥機,F16。(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家榮說,現場也有裝備靜態展示,包括UH-60M黑鷹直升機、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P-3C反潛機、AT-3教練機、OH-58D戰搜直升機、E-2K空中預警機、愛國者發射架、天弓飛彈發射架、麻雀飛彈發射架、雷霆2000火箭車、M60A3戰車等;另外也有園遊會、校園團體等表演。

王家榮進一步指出,為了拉近民眾與國軍的距離,節目過程中,除了會安排說明官介紹外,在人才招募中心,也會有飛官跟民眾互動。

最後,王家榮提醒,嘉義地區8月份仍屬高溫炎熱天氣,請民眾做好個人防曬準備並適時補充水分,基地3號棚廠(雨天備用)場地可供民眾休息,並與臺中榮總嘉義分院、部立嘉義醫院及嘉義基督教醫院等周邊醫院簽訂醫療支援協定,成立聯合醫療救護小組,設置救護站3處,提供民眾救護需求,確保參觀民眾安全。

▼幻象2000戰鬥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空軍三型主力戰機首批女飛行員媒體邀訪,幻象2000-5,幻象2000戰鬥機,Mirage 2000-5,幻象戰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