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創始人特製 2.5億元豪宅用超跑Zonda R當隔間

▲阿根廷富豪將超跑作為豪宅的隔間。(圖/翻攝自IG/pperezc)

▲阿根廷賽車手康潘柯(Pablo Perez Companc)將超跑作為豪宅的隔間。(圖/翻攝自IG/pperez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的賽車手康潘柯(Pablo Perez Companc)在要價2.5億台幣的豪宅中擺設了超跑Pagani的Zonda R作為裝飾品,本來他是打算買一台真正的超跑來作為家中的隔間,但將「為賽道而生」的Zonda R跑車放在家中實在是太浪費它的性能了,因此Pagani為他製作了一個Zonda R碳纖維外殼讓他擺在家中。

康潘柯幾年前曾問超跑創始人帕加尼(Horacio Pagani),是否能買一台搭載性能引擎的跑車,作為一件藝術作品展示在家中,帕加尼建議他買超跑中心部分的底盤而不是超跑的動力總成。今年初,35歲的康潘柯購入了Zonda R碳纖維外殼,作為他邁阿密公寓的隔間。

▲阿根廷富豪將超跑作為豪宅的隔間。(圖/翻攝自IG/pperezc)

▲康潘柯在他的Instagram上分享他的超跑。(圖/翻攝自IG/pperezc)

康潘柯出生在阿根廷最富有的家庭之一,喜歡賽車的他常常在他的Instagram上分享他的超跑,擁有總價約1.6億台幣的超跑Huayra BC與 Zonda Revolucion的康潘柯說,「幾年前我問帕加尼能不能買到AMG引擎,我想把他放在店裡,他告訴我,為什麼不做一個Zonda R的複製品?」他一開始認為這是一個瘋狂的想法,因為購買這種底盤的成本非常高昂。

過了一陣子,帕加尼真的打電話給他,「好吧,孩子,就是這樣,我們製作一個R的複製品,但你必須把它放在你的房子裡」,這個複製品是一個完全裸露的底盤,碳纖維的外殼無法承受跑車急轉彎,所以無法再搭載發動機,就是一個全然的裝飾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