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鈴SUZUKI第三屆國際重型機車展鼓動熱情

▲▼【廣編】台鈴SUZUKI第三屆國際重型機車展鼓動熱情(圖/業者提供)

▲台鈴SUZUKI參與2018年國際重型機車展,以「原點、跨界、未來」三元素進行視覺規劃,各車款精銳盡出。

圖、文/台鈴SUZUKI提供

台鈴SUZUKI參與2018年國際重型機車展,本次車展以「原點、跨界、未來」三元素進行視覺規劃,各車款精銳盡出,特別的是,日本SUZUKI為展現對台灣市場的支持與重視,將現役MOTOGP TEAM SUZUKI ECSTAR 29號Andrea Iannone 車手的工廠賽車,運送來台灣參展。同時也將展示1985年的GSX-R750,代表SUZUKI打造GSX-R家族及輝煌賽道歷史的原點,而把現代與未來科技串接的SUZUKI展區將提供與世界級車展中相同的虛擬實境GSX-R1000R菲利浦島賽道體驗活動、SUZUKI 專屬SHOW GIRL走秀、首度與動漫結合跨界合作 「SUZUKI X 友善文創」精心打造專屬人物、與SV650X Cafe Racer展區提供限量免費咖啡服務,與所有SUZUKI在台販售的所有車種一併展出與所有車友見面。

秉於企業社會責任及推廣SUZUKI SAFETY的安全概念,即日起,凡購買紅黃牌大型重型機車及GSX-R150/S150的準車主們,台鈴SUZUKI將贈送市價約5000元的「SUZUKI安全駕駛訓練課程」(贈送車主的重機安駕課程,自領牌日起半年內有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